探寻飞利浦影音艺术之美,“飞”凡体验让世界更精彩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3年01月10日
探寻飞利浦影音艺术之美,“飞”凡体验让世界更精彩 ......

2023年1月6日,飞利浦电视及影音高端产品品鉴会在沈阳落下帷幕。飞利浦电视及影音以“看见艺术·听见艺术”为主题,探寻飞利浦视听的艺术之美。通过全方位展示飞利浦艺术视听家族一众明星产品的非凡魅力,为众多消费者带来惊艳绝伦的视听体验,尽情感受视听世界的艺术之美。

听见艺术·邂逅沉浸式聆听新感官

飞利浦电视及影音在家庭娱乐和个人音频领域深耕多年,凭借百年技术积累和不断的技术革新,不断为消费者带来更具竞争力和体验感的影音产品,呈现与众不同的视听艺术。基于消费者对新科技、新产品、新体验的不断渴望,重新定义人们在2023年欣赏影音的方式,牢记“始终追求最好的声音“这一使命,见证了飞利浦电视和影音对声音的执着追求,用新年第一场线下品鉴会开启全新声音旅程,去追忆电影的似水年华,感受音乐的无瑕篇章。

随需环绕,身临其境,专为电影爱好者而设计的Fidelio系列回音壁B97、B95,搭配飞利浦高端OLED环景光电视,可以为电视解析更多声音细节,居家也能享受真正的沉浸式多维度电影音效。全景声系列回音壁B8967,5.1.2声道全景声系统,呈现更高质量的全景环绕声,其宽广声场更是带来全方位的包围感,仿佛置身于澎湃非凡的曼妙艺术空间,感受完全不一样的光影魅力。

“音质、设计、体验“一直都是Fidelio系列耳机的三大基石。开放式头戴HiFi耳机 X3用殿堂级的音效完美诠释古典音乐魅力;头戴式降噪耳机L3,旗舰级”独立降噪+独立蓝牙“双芯片配置,带来无与伦比的降噪深度和高保真音质;真无线降噪耳机T1,时尚设计、商务级通话和HiFi级音质深受广大高端白领的喜爱。

“运动无处不在“,飞利浦GO系列骨传导耳机专为运动爱好者而设计。旗舰款A7607专利的AI通话降噪技术和独特的超跑尾灯设计夜行灯,办公运动两不误;进阶款A6606,舒适轻盈,防水耐用,独特的骨传导技术精准传音,高品质音效带来更极致的享受。一起驭风逐梦,自由律动,畅快聆听,清晰且震撼的声音让你的运动时光更加出彩。

品鉴会现场还有全系列飞利浦精品配件,时尚精巧的移动电源,端口全面的商务扩展坞,苹果家族无线充电器,车载支架、行车记录仪和车载导航,专为户外设计的移动电源和直充型手电等。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高品质的配件产品。

看见艺术·感受沉浸式观看新体验

飞利浦电视及影音坚持高端化和差异化的发展方向,将飞利浦电视及影音独特美学艺术与行业先进技术相结合,一方面坚持高端化、品质化,用新的技术为消费者创造更优质的产品质量与使用体验;另一方面坚持产品差异化,为消费者提供差异化的产品和差异化的服务。通过进一步细分用户群体,满足多元需求,丰富自身产品线,将艺术、科技与生活紧密相连,拓展艺术和个性生活的无限可能,探寻飞利浦视听艺术之美,让世界更绚烂多彩。

其中针对高端电视市场,在大屏、高刷等关键词,逐渐成为提升市场竞争力重心的背景下,飞利浦电视推出的飞利浦游戏电视85PUF8598和85PUF8208,满足新时代年轻人对沉浸式体验的艺术需求;环景光电视PUF8297配备荷兰皇家飞利浦环景光技术,以光随影动的动感氛围,营造出艺术、浪漫、梦幻的观影环境,尽显光影魅惑,呈现出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90英寸环景光巨幕游戏电视90PUF8696以其专业的游戏性能,电竞级的硬件配置,和流光溢彩的光影效果,带来体验疾光炫影的游戏体验,畅享游戏艺术的乐趣。

“看见艺术·听见艺术”,飞利浦电视及影音将“视”与“听”的艺术风范相结合,有效提升沉浸式的视听体验。未来飞利浦电视及影音将继续深耕艺术之美,持续不断为用户带来视听的艺术升级,让世界更绚烂多彩。

标签:飞利浦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