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业又迎颠覆创新!卡萨帝带来“新品类”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3年01月10日
空调业又迎颠覆创新!卡萨帝带来“新品类” ......

  如今的空调科技可以用“日新月异”来形容,在除菌、净化、新风、舒适风等科技的不断涌现下,空调行业出现了一波又一波的创新高潮。而在如此趋势下,高端空调市场也在向科技实力深厚的品牌进一步靠拢。据GfK中怡康2022财年数据显示,在1.5W+空调市场中,卡萨帝、格力、美的份额分别以32.37%、29.05%和19.16%分列前三。

  而当时间进入2023年,空调行业又再次迎来了颠覆性的科技创新。卡萨帝在1月1日发布行业首款“功能性空调”——星云空调系列。通过独有的双风扇和双动力系统,解决空调功能只能叠加使用,且春秋使用频率低的现状。左侧功能风、右侧空调风,用户可按需独立开启,也可同时使用,让空调真正做到四季可用。这在目前行业内尚属首创。

  双塔空调热销!卡萨帝再创新“功能性空调”

  说起近两年流行的空调品类,很多人都会脱口而出“新风空调”、“健康空调”这些产品。确实,这类产品在空调市场卖得十分火爆。就拿新风空调来说,在GfK中怡康2022年前三季度数据中,新风空调量额同比增长率就分别达到了83.0%和57.9%。

  而在新风空调、健康空调这些产品热销的同时,由卡萨帝首创的双塔软风空调也在高端市场卖出了不错的成绩。据了解,仅在卡萨帝空调“双塔软风舒适中国行”东莞站活动现场,具有双塔软风的卡萨帝空调就在一天之内销售了300余套之多。

  面对“前辈”不错的市场成绩,同样原创自卡萨帝之手的首款“功能性空调”——星云空调,能够延续这股“冲劲”呢?

  理由有三!星云空调或将延续热销趋势

  我们大胆预测,这个问题的答案是肯定的。理由有三个方面,一是星云空调解决了以往“功能捆绑”的痛点,二是空调的体验兼顾了舒适与便捷,三是其设计打破了人们对空调的刻板印象。

  功能想开就开。很多空调会集成除菌、除湿等功能,但用过的人都知道,这些功能大多只能叠加使用。而“功能性空调”的特点之一,就是可以独立使用这些功能。比如,作为首台可选配的挂机空调,星云空调挂机的功能舱,可以让用户自行选择除醛和除异味模块。尤其首创的除异味模块,更通过COF多孔超分子除臭技术,达到了90%以上的除味效率。

  柜机则采用独特的大小立柱造型与双动力系统,大立柱吹空调风,小立柱吹常温功能风,大小柱可单独控制。这让用户能够自主选择吹空调风或功能风,多项高能舒适模式也能自由组合,真正让空调做到了春季可净化、夏季可除湿、秋季可保湿、冬季可制热,一年四季都能使用。

  体验舒适便捷。很多人反映空调风硬不舒服,功能太多记不住。对此,星云空调给出了解决办法。风感上,挂机的双翼科技复合软风可以吹出23℃温和风感,配合离子洗空气,能够快速捕捉细菌、病毒、PM2.5等有害物质。柜机可以实现空调风与功能风、匀风三股气流在0.5m处负压区充分复合后送出,变16℃冷风为体感柔和的23℃软风,出风更柔软。

  操作上,首创的类人智能决策系统“舒适家”,就像给空调装了“大脑”,让我们能通过说话操作空调,还能让空调根据环境调节适宜的出风模式。如果有条件,空调还可以与其他电器组成全屋智慧联动的生活场景。

  设计个性前卫。消费者买空调时,外观绝对是“加分项”。星云空调之所以吸引人的理由之一,正是其融入解构主义美学的不对称外观。除了柜机以不对称的大小立柱设计打破了传统空调对称的设计。挂机更是以跑车尾翼的双翼设计为灵感,让空调面板形成了非对称的三棱镜造型。再搭配35°完美切角金色边沿和治愈系配色,让空调一眼看上去显得个性、前卫,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喜好。

  在高端市场,卡萨帝空调已经实现份额引领,而如今其首创的“功能性空调”,更让卡萨帝在行业创新中继续领先。预计继双塔软风空调后,卡萨帝星云空调又将成为另一个热销产品,并帮助空调行业在高端市场找到新的发展方向。

标签:卡萨帝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