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正式发布二轮电动车品牌 推出三款全新电动车型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3年01月11日
本田正式发布二轮电动车品牌 推出三款全新电动车型 ......

本田中国官方宣布,Honda重磅推出全新二轮电动品牌Honda e: ,同时推出三款电动自行车新品Honda Cub e: 、Dax e: 、ZOOMER e: ,满足Z世代的年轻消费群体多元出行需求的。

Honda e:是本田全新二轮电动车品牌,e代表“energize(动力)”和“electric(电能)”,而“:”代表沟通,是品牌与用户的沟通,因沟通而连接显示世界与未来世界,连接更多富有想象力的未来、更多可能。

三款电动自行车新品是本田计划到2025年在全球市场推出10款以上电动两轮车的首发车型。其中Honda Cub e:秉承了Honda Super Cub摩托车经典的外观,提供火山灰、冰雪白、小麦黄和熔岩红四种色彩。

Honda DAX e:继承了Honda DAX系列的设计风格,T字形一体成型的车体,提供冰雪白、牛油果绿、曜夜黑和荧光红四种配色。

Honda ZOOMER e:有对应的燃油摩托,为Honda ZOOMER,拥有较高的辨识度,支持个性化DIY,有冰雪白、熔岩红、牛油果绿、曜夜黑和皓月灰共五种配色。

标签:本田 电动车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