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700公里 大众全球首发ID.7量产版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3年01月04日
续航700公里 大众全球首发ID.7量产版 ......

1月4日,大众汽车发布了全新的ID.7伪装车,未来将成为迈腾和海外Passat的电动化继任者。大众ID.7是大众ID.AERO的量产版,定位于纯电中型轿车,长宽高分别为4940/1860/1530mm,轴距为2970mm,采用低风阻轮圈,轮胎尺寸为255/40 R20。

内饰延续大众ID.系列家族式设计风格,15英寸中控屏,内置最新HMI系统。空调风向控制功能将集成在中控系统之中,空调温度的控制面板集成在中控屏下边框的两端,采用滑动式设计。前风挡玻璃配备AR-HUD,挡把集成在转向柱上。动力方面,将会提供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两种不同形式。

标签:大众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