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匆忙慌乱赶航班,Petal 出行智能提醒打车准时出发更从容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2年12月30日
告别匆忙慌乱赶航班,Petal 出行智能提醒打车准时出发更从容 ......

元旦小长假即将到来,相信不少朋友已经制定好了假期出行计划,有人早早买好飞机票准备回一趟老家,和父母一起跨年;也有人约着朋友一起,打算把搁置的旅游计划重新拾起,趁着小长假好好地“嗨”一下……

无论是回家还是出去旅游,相信不少人都有过手忙脚乱收拾行李,拿起手机一看早已过了预计出门时间,于是又匆匆忙忙打车赶往机场或高铁站的经历,要是临时打不到车或车距离太远则更是焦虑。如果你也担心出现这种情况,不妨试试华为Petal 出行,结合华为负一屏智能提醒卡片,让假期出行更从容。

当我们提前预定好航班或是高铁后,负一屏将基于时间、事件、场景等多维度数据,提供个性化智能推荐与提醒;在航班或高铁临起飞出发前,智能提醒卡片就会主动弹出并展现实时航班或高铁信息;当需要前往机场/高铁站时,点击行程提醒卡片上的【打车】即可一键拉起打车服务,直达Petal 出行首页打车;

假期出游时很多人航班抵达后已是深夜,提着大包小包的行李寻找出租车等候处更是疲惫。此时也能通过智能提醒卡片,直接点击“打车”即可进入打车页面,无需再打开App叫车,便捷省心!打车后,提着行李不便操作手机时,订单行程情况还可以在桌面卡片查看,实时掌握车辆信息,行程一目了然!

12月30日到1月3日期间,Petal 出行还推出了元旦专属优惠活动,可以在周周领和满3单即返8元无门槛券的基础上,再领取元旦专属5元和3元优惠券各1张,对于元旦出游需要打车的人来说更加优惠!点击Petal 出行首页的“福利中心”,进入活动页面即可领取并使用。

“走心”的智能提醒让你准时从容出发,还能更方便地查看车辆信息,Petal 出行让打车不再是一件“麻烦事儿”!

标签:Petal出行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