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al 出行陪你跨年,限时优惠最高可省34元!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12月30日
Petal 出行陪你跨年,限时优惠最高可省34元! ......

元旦马上就要到了,现在全国恢复正常出行,很多人把跨年迎新活动提上日程。假期出行少不了要打车,Petal 出行为用户准备了元旦惊喜福利:可享受多重优惠,最高累计省34元。

Petal 出行是华为推出的原子化出行服务,通过桌面下拉搜索、负一屏搜索或应用市场等入口搜索“出行”,即可直接进入Petal出行打车服务,无需下载安装app,即点即用,非常方便快捷。

此次Petal 出行推出的元旦限时优惠活动包含多重立减好券:

1)即日起用户每周可领取一张5元优惠券,还有3天“华为影视会员”免费权益可供领取。

2)1月3日前,还有5元、3元元旦专享券限时放送。

3)用户每周打车满3单,还可领取8元立减券。这样算下来,周周领券和元旦专享券活动叠加后,每周如果打车满3单,两个自然周可得两张8元立减券,累计最高可省34元。

优惠券的领取和使用也非常简单,打开Petal 出行首页,点击下方“福利中心”,进入活动页面就可以领取,领取完成后再点击立即使用,此时打车就可以享优惠了。

除了优惠券,用户使用Petal 出行打车还有机会享受“3天华为影视会员”权益,畅看华为影视+芒果TV海量内容。使用Huawei Pay支付或华为支付首次绑定银行卡、开通免密支付的用户,还有更多惊喜优惠。

这个元旦快来体验Petal 出行,享受超简单便捷的打车服务,get一大把专属福利!

标签:Petal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