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3年春节联欢晚会》达成合作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3年01月17日
快手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3年春节联欢晚会》达成合作 ......

1月17日,快手正式宣布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3年春节联欢晚会》达成合作。这也是快手从2019年开始连续和总台春晚进行深度合作的第五年,快手将通过直播、点播和短视频三种方式,为全球华人快捷、便利地欣赏2023年总台春晚这一视听盛宴提供优质、丰富的体验。

1月21日,除夕夜当天,可以通过快手、快手极速版、快手概念版等快手平台官方矩阵观看2023年总台春晚。用户在快手不仅可以看到2023年总台春晚,还能参与分20亿红包活动。同时,与快手合作进行春晚转播的地方媒体数量两年来持续提升,17家省市电视台今年将以“短视频+直播”的形式为老铁们奉上不同风味的春晚“年夜饭”。此外,快手还将上线1983年-2022年全部总台春晚版权资源,为用户奉上春晚视听盛宴,让大家过个年味十足的春节。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