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货新宠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双向换新风给你健康好空气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3年01月19日
年货新宠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双向换新风给你健康好空气 ......

年关临近,又赶上日常防护期,越来越多的家庭重视室内空气质量。过年期间,家庭人口密集,加之冬日寒冷气候的原因门窗紧闭,室内的空气质量下降。所以今年,消费者在置办年货时,将更多的目光投向了新风空调这一健康家电。

而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可以双向换新风,一呼一吸之间让空调拥有了如人体可呼吸般的能力,不开窗也能高效改善室内空气质量,表现尤其亮眼,成为今年的年货新宠。

过年时节,没有暖气支持的朋友们会被这个问题所困扰:北方沙尘、南方回南天,家里的窗户到底打开还是不打开?打开,不是寒气侵袭就是大量水汽;不开,房间气味难闻,室内空气含氧量下降感觉闷闷的,容易影响呼吸健康。

开窗通风时间少要想室内空气质量好,既要向室外排风减少空气中的病毒载量和家里因厨余生活垃圾或者宠物带来的各种空气异味,还要向室内引进新风,避免过春节家里亲朋好友多了不开窗通风导致室内空气含氧量降低,让人头昏脑胀这些问题。

如何在不开窗的情况下,还能保证室内干净、鲜氧的空气?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通过行业首创的可呼吸双向换新风技术实现的四大新风换气模式给出了全面的室内健康呼吸解决方案。

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的呼吸模式则能通过新风吸气和排风模式的组合高效地改善室内空气质量。进入呼吸模式后,小蓝翼Ⅲ会自动进行先排后吸,新风吸气和排风模式交替进行,30m³/h的排风量先将室内含有病毒细菌和异味的污浊空气排出室外,60m³/h的大新风量再将室外新鲜富氧空气经过滤净化恒温处理后通过小蓝翼新风口引入室内,一呼一吸之间让室内空气快速焕新。

通过这种方式,新风空调既能在冬季提供舒适温度,又能在门窗紧闭的情况下,通过新风功能从室外引入富氧空气让室内外空气流通,进而改善空气质量,让室内浑浊的空气变得更加清新。

当家里聚集的人多了,室内的有害气体含量增加、门窗紧闭异味排放不出去。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的排风模式,能够在门窗紧闭的情况下,将室内污浊的空气通过新风管道排出室外。防护期内如果不想开窗,长期封闭的空间,室内氧气含量降低,空气沉闷,这个时候与排风模式对应的新风模式,能将室外的清新空气引入室内,营造更加舒适的呼吸环境。

而区别于其他单向换新风的普通新风空调,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有着自己独特的优势,不用二次打墙孔60m³/h大新风量和30m³/h排风量双向新风,通过吸排的组合方式匹配呼吸、新风、排风、净化四大模式高效提升换气效率,功能更强大,实现了“空调会呼吸,空气更清新”。所以在年货市场健康家电的新需求下,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依然能凭借出色的产品力脱颖而出成为年货新宠。

值得一提的是,当室内外空气都不佳时,引入新风的时候也会担心。这时先后开启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的排风模式和内循环净化模式,即使不与室外进行空气交换,也能将含有PM2.5、灰尘、病菌等有害物质的室内空气净化处理后变成洁净新风,以满足居家生活的健康空气需求。

人居环境的空气质量与我们的身体健康息息相关,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可呼吸的双向新风,以全面的室内空气质量解决方案让我们冬天的居家生活防疫更加安心放心。特别的年货,给家人特别的关爱,难怪今年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成年货新宠。

标签:TCL新风空调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