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我GT Neo5搭载16GB+1TB满级内存 后台应用保活数达45个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3年02月08日
真我GT Neo5搭载16GB+1TB满级内存 后台应用保活数达45个 ......

realme真我手机官方预热将于2月9日发布的真我GT Neo5。真我GT Neo5将搭载16GB+1TB满级内存组合,PC级豪华配置,后台应用保活数达45个。

真我GT Neo5采用144Hz 1.5K旗舰直屏,2160Hz高频PWM调光、1500Hz瞬时触控率,并已适配10+款原生144Hz热门手游。还是行业首款通过泰尔电竞五星准则认证手机,并成为2023王者荣耀全国大赛官方赛事指定用机。搭载骁龙8+ Gen1旗舰芯和超帧独显芯片Plus,内部全新冰芯双相变散热系统Max,6580mm2行业最大石墨烯微纳腔相变材料,4500mm2真我最大3D钢化VC。影像方面,全新一代索尼IMX890 OIS主摄,真我首发超级云阶防抖算法,支持全新Turbo RAW无损计算摄影,还原色彩画质细节。首发量产240W满级秒充,还提供150W快充版本。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