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主打色「紫域幻想」 透明RGB设计 真我GT Neo5将于2月9日发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3年02月02日
全新主打色「紫域幻想」 透明RGB设计 真我GT Neo5将于2月9日发布 ......

2月2日,realme真我手机官方宣布,将于2月9日发布的真我GT Neo5全新主打色「紫域幻想」,赛道双条纹,重燃速度基因。采用漫反射AG玻璃工艺+透明双膜零噪点工艺,一体金属相机DECO,硬朗切割。后摄右侧有一块透明RGB设计,灵感来自透明电竞机箱,内部能看到骁龙芯片的标识,以及NFC线圈、LED灯带。真我GT Neo5采用6.74英寸2772×1240全面屏,刷新率144Hz,支持2160Hz超高频PWM调光。搭载高通骁龙8+芯片,前置1600万,后置5000万AI三摄,支持OIS光学防抖。全球首发240W极限快充,仅充电30秒就可通话2小时,不到10分钟就能充至100%。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