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我10 Pro+荣获十项行业大奖,大秀全球英雄爆款实力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3年01月16日
真我10 Pro+荣获十项行业大奖,大秀全球英雄爆款实力 ......

近期,真我realme数字系列国内首发的科技越级代表作——真我10 Pro+斩获年度轻薄性能手机、年度最佳智能手机、年度高颜值曲面屏手机、年度爆款产品奖、年度创新手机等2022年度十大手机奖项。凭借着屏幕越级、潮玩设计和全面的旗舰级体验,真我10 Pro+收获了媒体和用户的广泛认可。

作为全新一代科技越级代表作,真我10系列一经发布就备受关注和欢迎,首销全渠道销量即突破20万台,其中真我10 Pro+更是斩获了首销当天京东&天猫双平台的安卓单品销量冠军,不负“英雄爆款”之名。

真我持续践行“敢越级”的品牌理念,打造兼具强劲性能和潮流设计的产品,让每一个年轻人尽享越级体验。真我10 Pro+为用户带来了同价位最强曲面屏,并以2160Hz超高频调光技术,打造旗舰级屏幕“卷王”;搭载一亿像素超感光主摄、旗舰级HyperShot影像架构与众多影像创新功能,成为中端市场的影像新势力。

此外,真我10 Pro+采用天玑1080旗舰芯与12+256GB大内存组合,带来高性能低功耗的均衡表现;67W智慧闪充+5000mAh大电池超长续航组合,让用户告别电量焦虑;还拥有轻至173g、薄至7.78mm的轻薄握持感,以及多功能增强版NFC、X轴线性马达、立体双扬声器等旗舰级配置,大幅提升用户在娱乐、出行等不同场景下的使用体验。

真我10系列在国内市场首战告捷,获得销量和口碑双丰收,成为2022年中端市场爆款产品,并一举斩获10项年度手机大奖。可以预见,乘着2022年强劲的回归态势,真我数字系列必将在后续的发展中,掀起更多、更新的“科技越级”浪潮,为更多年轻用户带来极具惊喜感的产品和体验。

随着年关将近,“10来运转”真我潮玩年货节也在火热进行中,即日起至1月28日,购买真我产品最高立减600元,其中真我10 Pro+售价1699元起,还可享6期免息。新年换新好时机,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重点关注一下。

标签:我realme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