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我GT Neo5将于2月9日发布 首发量产240W闪充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3年01月31日
真我GT Neo5将于2月9日发布 首发量产240W闪充 ......

1月31日,realme真我手机官方宣布,“潮玩电竞旗舰”真我GT Neo5将于2月9日14点正式发布。首发量产240W满级秒充,是目前Type-C接口支持的最高充电功率。首发三项行业闪充技术,第一项是240W充电架构,采用三路百瓦电荷泵并联设计,实现整机平衡散热,最终达到最佳温升表现,充电转化率最高达到98.5%。其次是12A定制充电线,21AWGx4行业最高规格加粗铜导线,增加双层铂金电泳C口设计,降低线材和接口的接触阻抗,抵抗手汗,灰尘等侵蚀。还首发了240W双GaN迷你充电器,达到2.34W/CC行业最高功率密度,相比上代150W充电头,体积增长5%,功率却做到提升60%。真我GT Neo5采用6.7英寸1.5K屏幕,2772×1240分辨率,支持144Hz刷新率、2160Hz PWM调光,搭载高通骁龙8+芯片。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