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外太空的手机,AGM重磅回归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3年02月13日
来自外太空的手机,AGM重磅回归 ......

说到AGM手机,很多喜欢户外的朋友,一定非常熟悉。众所周知,AGM的产品是户外运动爱好者、户外工作者等群体的必备利器。主打坚固、三防、高质量耐摔等等。G系列机型发布后,深受广大用户喜爱。这次公司新机AGM G2的细节被大量曝光,不过,官微比较谨慎,只是为了预热,而进行了非常有限的爆料。而全新的AGM G2将发布,倒是在很多的户外运动爱好者里面引发了不小的反响,一起来揭秘下这款手机的特色设计吧!

这次的新机将会延续手机品牌一贯的硬朗外观设计,整个边框都被包裹了起来,还是以往的硬朗高端炫酷风格,看来是在防摔以及防水上下了功夫。

根据上面的曝光图来看,综合之前的曝光信息,这次的AGMG2将会采用最新的QCM649处理器,再加上防水、防尘、防摔的“真三防”,配置相当不错。不过奇怪的是这次的曝光图和之前泄露的手机模具图有些不同,手机模具图显示手机有双摄,而这次的渲染图并没有,不过相同的是,整体外观都非常硬朗。

这种的防摔设计,对于户外工作者来说,真的是非常重要。比如户外工作,完全可以不用不担心手机出现意外掉落的情况,1.5米高度跌落毫无损伤压力,户外工作无压力。关于这款手机的配置更多信息,目前还不得而知;相信随着发布会的日益临近,会有其他的信息逐渐得到曝光!一起期待G系列的回归吧!

标签:AGM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