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擎推出全新主板W790 WS 支持Intel® Xeon® W-2400/W-3400系列处理器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3年02月16日
华擎推出全新主板W790 WS 支持Intel® Xeon® W-2400/W-3400系列处理器 ......

2月16日,华擎科技推出全新工作站主板ASRock W790 WS,支持4th Intel® Xeon® W-2400/W-3400系列处理器,为用户打造极致效能工作站平台。

ASRock W790 WS高度优化支持Intel® Xeon® W-2400系列处理器,并兼容支持W-3400系列处理器,最高可兼容56核112线程的处理器型号。W790 WS提供8条DDR5 RDIMM插槽,支持四信道内存及2DPC设计,最大安装容量达2TB,并支持ECC内存,可自动侦测及修正数据毁损,提升高阶HEDT平台的内存效能与容量。

ASRock W790 WS主板完美支持PCI-Express 5.0规范,4条PCI-Express 5.0 x16插槽及1条PCI-Express 4.0 x16插槽,4组Blazing M.2 SSD插槽 (PCIe Gen5 x4),可支持最高128Gbps传输速度,搭配2组USB 4/ThunderboltTM 4 Type-C接孔,支持40Gbps速度及PD 3.0快充技术,以及1组U.2 mini SAS(SFF-8643)接口,大幅提高储存设备扩充性以及传输效能。ASRock W790 WS主板也兼容支持ASRock Blazing Quad M.2 SSD PCI-Express x16扩充卡,其内建4组M.2 25110插槽(PCIe Gen5 x4),并带有出色散热设计,使用者透过扩充卡可连接更多高速储存设备,享受更优化的PCIe Gen5 SSD使用体验。

ASRock W790 WS采用优化VRM设计以利在重度运算需求及长时间负载下保持稳定耐久,提供Intel® Xeon® W-2400/W-3400系列处理器、DDR5 ECC内存最佳支持。W790 WS采用20+2相90A SPS供电设计,搭配Nichicon 12K黑色电容、服务器级电感用料、服务器级超低损耗14层PCB,在长期重度负载下仍能保持讯号稳定并预防PCB弯折问题。

在散热设计上,W790 WS在VRM侧采用铝质散热鳍片、3组EBR轴承风扇的主动散热设计,并用导热管连接后I/O侧的大面积铝合金散热铠甲,打造超凡的散热效能;此外,使用者可在BIOS自行设定调整EBR轴承风扇的转速曲线以符合个人化使用需求

ASRock W790 WS配置了2端口10 GbE有线网络孔(Marvell AQC113CS),拥有比传统网络快上十倍之多的传输带宽,无论是内网传输或是上传云端都可享受最高等级的传输效能。网络接口也额外配置了1端口2.5 GbE有线网络孔(Intel I225LM),并支持Intel® vPro技术平台,提供Intel®主动管理技术(Intel® AMT)与Intel® Endpoint Management Assistant (Intel® EMA),为企业应用环境给予更优化的远程管理支持。除此之外,W790 WS内建2T2R Wi-Fi 6E无线网络模块,提供Gigabit等级的无线传输速度,打造更便利的无线网络应用。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