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富士X卡口 腾龙宣布开发款大光圈超广角变焦镜头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3年02月20日
针对富士X卡口 腾龙宣布开发款大光圈超广角变焦镜头 ......

2月20日,腾龙宣布,将开发一款适用于APS-C画幅无反光镜单镜头相机的富士X卡口大光圈超广角变焦镜头——11-20mm F/2.8 Di III-A RXD(型号B060)。焦段覆盖11-20mm(35mm等效焦距16.5-30mm),在F2.8大光圈上实现了小巧轻便与高画质。广角端11mm处的最近拍摄距离为0.15m,最大摄影倍率为1:4,带来令人惊叹的近摄表现力,能拍出具有透视变形效果的广角微距作品。另外,自动对焦驱动中搭载了静音性出色的步进马达单元RXD,除照片外也非常适合视频的拍摄。外加简易防滴构造及抗污涂层等户外防护功能。

标签:腾龙 镜头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