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转型的新成果!卡萨帝艺术生活馆入驻上海环球港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3年02月20日
深化转型的新成果!卡萨帝艺术生活馆入驻上海环球港 ......

  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高端品牌应该往什么方向转型?卡萨帝在上海给出了答案:发力场景赛道,将布局重心从为用户提供高端产品到为用户提供高端场景,再到与用户共创高端生活方式进行升级。

  2月18日,卡萨帝艺术生活馆入驻上海环球港,向业界展示了深化转型场景的新成果。这一成果可以从两个方面来解读:对用户来说,意味着一站式艺术生活购物体验的升级;对行业来说,意味着To C模式的创新。正如海尔智家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徐萌所言:“通过打造艺术生活馆,我们会把卡萨帝打造成高端用户生活方式的共创品牌和共创中心。”

  能体验衣食住娱,也能“与艺术共居”

  在这座亚洲中心城区内最大的商业综合体里,卡萨帝艺术生活馆位于上海环球港四楼。从外部看,消费者可能会认为,这只是一家新开业的门店;而走进馆内,却发现这其实是一个高品质、艺术化的家。其整体结构采用Loft设计,下层为卡萨帝冰箱、洗衣机、空调、厨电、热水器等高端产品打造的衣食住娱生活场景,上层则是智慧生活的会客厅,也是高端会员品鉴区。

  在衣食住娱场景中,可以看到家电如艺术品展现在用户面前。空间中的卡萨帝鉴赏家套系以锡兰青为主色调,呈现出极具东方氛围的艺术内核。同时整套场景可嵌入家居中,带来更一体化的家居融合体验。

  正对门口的是新一代厨房,冰箱通过MSA控氧保鲜科技避免食材营养成分流失,还能为每个家人打造专属健康食谱,让家人、爱人享受更新鲜、健康的生活方式。遇到不会做的菜式,只要点击冰箱食谱,互联厨电就能主动烹饪。同时,冰箱旁边的酒柜能和冰箱、厨电联动,及时提供佐餐酒品。

  此外,卡萨帝热水器能根据全家人的洗浴习惯,提前准备水温、水量适宜的热水。来到旁边的智慧衣帽间,卡萨帝中子和美洗干集成机将洗衣、干衣、护衣集于一身,通过“养护空气洗”深度养护衣物纤维。

  转身来到二楼高端会员品鉴区,设置了休憩区,用户逛完楼下的生活场景可以到楼上休息。在欣赏电视带来影院级视听体验的同时,空调提供舒适软风。此外,卡萨帝冰吧中备有饮品与新鲜水果,供用户随时享用;高级礼服可以放进智慧护理柜,随时除皱、杀菌、塑形,让奢品衣物焕然如新。

  除了艺术生活馆,卡萨帝דLOVELOVELOVE爱的艺术”「与艺术共居」主题空间影像展映也在上海环球港一楼中庭展出中。本次展映呈现了皮皮洛蒂·瑞斯特(Pipilotti Rist)、玛丽娜·阿布拉莫维奇(Marina Abramovic)、阿涅斯·瓦尔达(Agnes Varda)三位影响世界的女性艺术家的作品,带来前所未有的沉浸式感官体验,让用户感知 「家」的艺术,发现「爱」的意义。

  加速战略落地,以三大差异升级用户生活

  入驻环球港作为卡萨帝加速触点和模式创新的一次重要落地,不只实现了高端智慧场景触点的持续延伸,更与以往门店、卖场形式不同,以三大差异化实现用户高端生活方式的升级。

  首先是位置的不同。环球港是上海商业购物中心的地标,与传统卖场、零售终端有着本质区别,而卡萨帝是进驻其中的首个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其次,与大规模专卖店、建材店不一样,这一艺术生活馆更专注于营造艺术化的全场景生活体验。

  其次是模式的不同。以前是家电产品的专卖店,在专业渠道里卖的是家电产品;现在在这里卖的是生活方案,今天可以看到的不再只是卡萨帝,而是整套家居解决方案,并且所见即所得。

  最后是用户的不同。在家电的渠道里吸引的是以买家电为目标的用户,而在这里吸引的是有生活改善需求的用户,比如,可以覆盖局改、生活质量需要提升等更为广泛的用户群。另外,异业的结合也为卡萨帝带来了新的用户。

  从成套高端家电到智慧场景方案,再到落地高端生活方式,卡萨帝针对高端用户不断升级的生活需求,不断实现品牌的升级。在进一步满足高端家庭艺术生活方式的同时,也让行业看到其未来更多增长潜力。

标签:卡萨帝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