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世代要求不止好用!Leader空调:方方面面不将就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3年02月27日
Z世代要求不止好用!Leader空调:方方面面不将就 ......

  Z世代是个性鲜明的一代,他们愿在力所能及的预算内,获取更高的品质、更好的设计和更完善的体验,享受毫不延迟。他们对产品的外观、造型也有更多追求,细节从不将就。同时,他们也不愿在极致与舒适的生活间做出妥协。当这些需求集中在空调上,就对产品的设计与体验提出了新的要求。

  而当Leader空调洞察到这些需求后,就为年轻人提供了更加适合的选择。2月11日,海尔空调2023年新科技发布会暨海尔健康空调节正式启动,在此期间,Leader空调发布了元气系列新品。通过打造可盐可甜的外观,元气空调以独特的治愈系元气美学,为年轻人带来了精致、舒适的生活享受。

  ↑风气东方·元气空调上市发布会现场展出元气套系产品

  打破色彩定式!治愈系外观让身心更愉悦

  提起年轻人不延迟、不将就、不妥协的个性追求,最直接的表现之一,就是他们对产品外观的要求。以空调为例,市面上的产品颜色种类较少,且很多为纯色设计,缺少青春个性的色彩搭配。有些产品放在年轻人的房间中,甚至会显出一丝“老气”。

  而元气空调在设计时,研究了颜色对用户视觉和心理的影响。据了解,经过反复调色后,Leader最终从活力鲜果中获得灵感,选取了散发蜜桃甜香的“蜜桃粉”、如同大海般温柔的“海盐蓝”、荔枝果肉般晶莹剔透的“荔枝白”三种色彩。这样的配色,不仅能带来清新、甜美、清爽的视觉体验,更能让人在心理上感到愉悦。

  此外,清新色系的另一个好处,就是能更好的适配家居环境。在视觉上为用户提供轻松氛围的同时,也能满足不同的家装风格,让空调与年轻人的生活空间融为一体。

  首创三区分切!精致细节让体验更舒适

  除配色外,Z世代用户对细节的要求也很严格。即要简洁,又要精美,更要符合自己的使用需求。这对于产品设计较为成熟的空调来说,又是另一项挑战。

  不过在这方面,元气空调找到了办法。Leader在挂机空调面板上采用斐波那契黄金比例,以行业首创的三区分切造型和三种纹理组合,打造出独特的外观风格。机身下方代表幸运的Leader小红条,则为其融入了国潮与对称之美。此外,挂机的一体式大导板设计,和柜机的电竞风繁星面板,也体现出了简洁、时尚的个性风格。

  在体验上,元气空调也考虑到了用户对细节的要求。例如在不同格局的房间中,即便使用同样的空调,风感体验也会有所差异。为此,元气空调原创双翼全域风,通过打造动态摇摆风、天幕巡航风、沉浸瀑布风、双维贴壁风4种出风模式,适配各种房间格局,让用户随时获得柔冷匀热的舒适风感。

  在个性的Z世代面前,以往的空调产品在设计与体验上,都已经很难满足年轻用户的要求。而Leader空调为Z世代年轻人推出的元气新品,不仅适配了多元、个性的生活需求,更为用户提供了美学与体验的双重享受。

标签:Leader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