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赋能 玄武云助力汇源果汁加速实现数智化升级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3年03月03日
AI赋能 玄武云助力汇源果汁加速实现数智化升级 ......

日前,汇源集团与玄武云(02392.HK)旗下品牌玄讯达成合作。据了解,玄武云·玄讯将基于自身积累的十五年快消行业经验及扎实的数字化落地实践功底,助力汇源集团实现项目管理流程的打通,促进业务增长,实现企业价值提升。

资料显示,作为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汇源集团已在全国建立了140多个经营实体,链接了1000多万亩优质果蔬茶粮等种植基底,建立了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构建了横跨东西、纵贯南北的农业产业化经营体系。目前,汇源拥有200多条世界先进的生产线,多年来,其在销量及市场份额方面持续领跑中高浓度果汁市场,连续多年夺得中高果销冠。同时,汇源浓缩果汁和部分果汁饮品畅销五大洲30多个国家和地区。

而作为国内领先的智慧CRM服务提供商,玄武云已构建起以aPaaS(低代码开发平台)、cPaaS(云通信平台)、AI(人工智能)、DI(数据智能)平台为技术底座, 营销云、销售云、客服云为核心SaaS产品应用,为快消、金融、政企、互联网等高增长行业客户,提供全触点、全渠道、全生命周期管理的智慧 CRM 产品及服务价值链。多年来,玄武云聚焦行业深耕,服务了各行业头部企业,其中,在金融、TMT及政企行业市占率分别排第一、第一、第三,在快消多个细分领域百强企业的市占率超20%。

回归当下,疫情影响减弱,消费者热情重燃,社会消费水平快速回暖,消费市场的新格局正在重构,与此同时,快消企业数智化建设已成为影响自身市场竞争力的重要因素。如何在新的市场格局下通过加速数智化建设抢占先机,实现自身业务增长,已成为快消企业进阶的重中之重。

为此,汇源集团携手玄武云进行数智化建设,旨在保持自身优势,实现可持续发展。本次汇源集团与玄武云·玄讯的合作将围绕汇源集团需求,基于AI智能技术,结合SFA、DMS、TPM等技术模块,进行业务行为自动化管理、渠道管理、费用管理等项目建设,全面提升汇源集团的管理效率,缩短业务流程所用时间,挖掘业绩增长潜力。

值得一提的是,玄武云是国内CRM厂商中唯一一家拥有全栈自研AI技术的公司,目前已经获得两百余项与人工智能、数据智能和其他智慧CRM服务相关的专利及软件著作权,持续领航,打造技术壁垒,为客户业务带来强大的技术支撑。

秉承“用心成就客户”的发展理念,玄武云将继续通过持续的技术沉淀和实践积累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及智能化转型,助力企业提升业务效率及业绩。

标签:玄武云助力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