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新发明?卡萨帝:唯一能零嵌的叠式对开门冰箱上市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3年03月07日
又是新发明?卡萨帝:唯一能零嵌的叠式对开门冰箱上市 ......

  冰箱应该怎么选?健康储鲜和轻松囤货才是关键。可事实上,不少用户发现普通冰箱往往“鱼和熊掌”不可兼得:过节囤货时,鸡鸭鱼肉等大块食材冻不下;夏天消暑时,冷藏空间又不够,新鲜水果难以储存;想分类储藏,可冰箱空间分区太少,堆放在一起食材又互相串味。那么,高端冰箱还有突破的方向吗?

  不妨来看看卡萨帝冰箱的新发明。近日,卡萨帝推出了行业唯一能零嵌的叠式对开门冰箱,其原创的三门四温区设计,兼顾了外观格局的美感和内部空间的独立性、可变性,为用户精细化储鲜提供了新选择,为高端家庭带来了厨居新体验。可以看出,卡萨帝产品的不断迭代更新,是立足于用户需求的升级,因此,卡萨帝冰箱的发展故事其实就是“用户故事”。

  冰箱再迭代:卡萨帝发明叠式对开门冰箱

  如今,随着生活品质的提升,用户对家电要求越来越精细。就拿冰箱来说,中国家电网联合GFK中怡康发布的《2022中国家电创新零售白皮书》指出,在冰箱市场高端化趋势之下,新型消费群体的需求变得越来越多元。那么,作为几乎每个家庭都必备的储鲜“神器”,冰箱要如何升级迭代,才能满足用户多元化的需求呢?这给行业带来了思考。

  就在行业各大品牌铆足劲,不断寻找突破口时,卡萨帝以其最新发明——首款叠式对开门冰箱,让行业和用户眼前一亮。这款冰箱原创三门四温区设计,不仅做到每个抽屉独立可控,而且抽屉可以组合使用,实现了食材储存空间布局的叠加。同时,冰箱采用双重变温空间、双重MRA空间、双重底置循环以及双重杀菌净化设计,不仅让食材囤的又鲜又久,更能满足全家人高品质囤货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叠式对开门冰箱的保鲜技术进一步迭代,无论是冷藏区、还是冷冻区,都能做到细胞级养鲜。新鲜果蔬、鸡鸭鱼肉等食材在密闭、低氧、控湿的储鲜空间里,可以更大限度锁住营养。而且,底置循环风幕科技的应用,让温度波动<0.1℃,食材不被反复化冻、解冻,营养物质自然不易流失,每一口食材都新鲜如初。另外,与市面上传统对开门冰箱嵌入橱柜必须留散热缝不同,卡萨帝叠式对开门冰箱实现了零距离自由嵌入,既节省了空间,又减少了卫生死角。

  技术再升级:卡萨帝持续领先的秘密

  也许有人会问,既能做到精致储鲜,又能兼顾囤货空间、厨居美感,卡萨帝究竟是如何做到三全其美的呢?其实,在这“高光”的背后是科技的持续迭代更新。

  举个例子,比如市面上普通的对开门冰箱在嵌入橱柜时,两侧需要预留出2-10cm的散热缝隙,既占空间又影响了整体家居效果。而想要解决这个问题,就需要打破冰箱原有的散热、铰链等技术限制。对此,卡萨帝叠式对开门冰箱创新应用了底部前置散热科技,使冰箱嵌入橱柜时两侧无需预留散热缝。同时,她还通过升级隐藏式变轨铰链设计,解决了传统零嵌冰箱铰链难以承担宽大门体的问题,又通过优化结构设计,攻克了超宽门体易变形等多种难题,进一步降低了冰箱门体厚度和整机厚度,不仅更融合橱柜,而且节省了更多占地空间。

  在更小占地的基础上,用户期待更大的容积。对此,卡萨帝叠式对开门冰箱原创双底置循环风幕科技设计,将核心部件微缩并集成于冰箱底部,在保留底层抽屉完整性的同时,多释放出12.25L收纳空间。

  可以看到,卡萨帝冰箱通过不断迭代创新产品和场景,于细微处满足用户更加精细化的需求,在为用户带来高端储鲜新体验的同时,也为行业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创新动力。

标签:卡萨帝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