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这个TCL空调新风攻略,治好你的选择困难症

转载 新闻稿 | 2023年03月13日
看完这个TCL空调新风攻略,治好你的选择困难症 ......

近期,甲流、诺如病毒的消息引起大家不小的关注,免疫力低、体质较弱的儿童更容易被病毒感染,如何保证家里的呼吸健康显得尤为重要。为改善室内空气质量,很多人纷纷计划添置一些新风产品,却在挑选上犯了难。

作为新风空调普及者和领军品牌,TCL空调拥有行业最全新风产品矩阵,其中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和TCL小蓝翼新风风管机融合空调、新风系统、空气净化器最全功能,提供全屋健康空气解决方案,一步到位,治好消费者的选择困难症。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可呼吸双向新风净化卧室空气

人们晚上睡觉时大多选择关着门窗,这样室内空气不流通,呼出的大量二氧化碳充斥整个卧室,空气中令氧气含量降低,而且空气里的细菌、尘埃等细微有害物质成倍增加,并且随着呼吸进入人体,不仅影响睡眠质量,早上起来也会让人感到头昏脑涨。如何不开窗也能给卧室通风增氧拥有好睡眠?

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搭载行业首创可呼吸双向新风技术,实现了呼吸模式-新风吸气模式-排风模式-内循环净化模式等四种模式自如切换,即使不开窗,也能满足用户对新鲜空气的需求,给身处都市中的人们一个安静的好睡眠。

区别于市面上大多数只有单向送风、没有排风功能的传统新风空调,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的“呼吸模式”能根据室内空气质量,智能切换排风模式与新风吸气模式,是真正会“呼吸”的双向换新风空调,睡觉时人们呼出的二氧化碳会被排风模式排出到室外,随之室外新鲜空气会被新风吸气模式引入到室内。

“空调会呼吸,空气更清新”,让卧室的空气时刻富含充足的鲜氧,保证我们睡眠的质量,给家里卧室装上一款会“呼吸”的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是个明智的选择。TCL小蓝翼新风风管机,新风风管二合一捍卫客厅呼吸

客厅作为家庭空间的重要部分,随着现代消费观念和生活观念的更新升级,已经呈现出更加多元化的利用方式,大家对客厅空气质量也有了更高的要求。近年来,风管机凭借美观性强、送风均匀等特点,正走进越来越多普通家庭的客厅。

TCL小蓝翼新风风管机行业首创一体化新风风管二合一,是空调,是新风,亦能净化空气,120m³/h大新风量、四重净化等核心功能,满足消费者对客厅以及全屋新鲜健康空气的需要。

它可以通过风机和独立的新风系统,将室外新鲜空气源源不断引入客厅,改善客厅沉闷污浊的空气环境,让用户可以在客厅时更舒适地享受娱乐休闲生活。120m³/h大新风量,大大提高了空气换新的效率,在客厅安装也可以满足全屋对新风的需求畅享清新鲜氧好空气。

再加上由初效过滤网、银离子抗菌层、HEPA高密网、高密度滤网组成的四重净化,可有效过滤PM2.5、粉尘、细菌、病毒等,让整屋都可快速萦绕着洁净、健康、富氧的空气。

此外,TCL小蓝翼新风风管机高效低噪贯流更静音、一体化防漏水设计、蒸发器可拆装维护便捷等优势,更真正解决了传统新风系统的安装使用痛点。 在家里的客厅适配这样一款新风风管机,不仅能提升丰富我们的健康呼吸的幸福感,更是畅快使用的极佳选择。

其实无论是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还是TCL小蓝翼新风风管机,都是空调+新风+空气净化的多效合一产品。3月家装季到来,如果你也想体验健康新风带来的舒适享受,不妨根据不同的场景需求进行选择。

标签:TCL空调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