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电商平台出现“紫米官方旗舰店”(“zime”) ZMI紫米发布官方通告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3年03月14日
针对电商平台出现“紫米官方旗舰店”(“zime”) ZMI紫米发布官方通告 ......

3月14日,ZMI紫米发布《致用户信》。

信中表示,近期有用户反馈,在拼多多、京东、淘宝等电商平台,出现名为“紫米官方旗舰店”(英文名“zime”)的店铺。因中文名雷同,使部分消费者产生了一定的混淆。

在此,ZMI品牌团队作出声明。用户所反馈的“紫米官方旗舰店”(英文名“zime”) ,所有者是一家注册并持有“紫米”中文商标的公司,非ZMI品牌旗下店铺,且双方无任何紫米合作关系。ZMI品牌旗下产品及店铺均以“ZMI”英文商标出现。如有意向购买 MI产品的消费者,在购买商品的过程中请进行仔细甄别,认准“ZMI”商标。

江苏紫米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紫米”)成立于2012年,是小米生态链最早期的投资企业之一。负责研发小米移动电源及相关配件。2014至2018年期间,小米移动电源累计销量突破一亿台。2021年,紫米被小米全资收购,自此成为小米全资子公司。

旗下自有品牌ZMI,致力于高端智能手机配件、无线蓝牙耳机以及智能硬件的研发与制造。所生产的ZMI品牌无线蓝牙耳机、移动电源、充电器、无线充、数据线、智能小家电、彩虹电池等多款产品,以优异的品质和极具竞争力的价格赢得众多消费者朋友的喜爱。目前紫米的产品销售渠道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实现全球渠道运营共享的目标,为用户提供全球化的产品体系与服务。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