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发布31.0.101.4148图形驱动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3年03月17日
英特尔发布31.0.101.4148图形驱动 ......

3月17日,英特面向锐炫(Arc)独立显卡、锐炬(Iris)Xe集成显卡,推出适用于Win10和Win11系统的测试版图形驱动程序31.0.101.4148版本。主要添加了对《暗黑破坏神IV》(Diablo 4)公开测试版和《欺骗公司》(Deceive Inc.)的支持,优化了《森林之子》(Sons of the Forest)游戏。

为英特尔锐炫A系列显卡推出Game On驱动支持:《欺骗公司》(Deceive Inc.)、《暗黑破坏神IV》(Diablo 4)公开测试版。

为英特尔锐炫A系列显卡优化游戏性能:《森林之子》(Sons of the Forest)。

修复了以下问题:

英特尔Arc独显:Xbox Game Pass版本的《银河破裂者》(DX12) 可能会出现黑线问题。《生化危机 4:重制版》DEMO (DX12) 在游戏过程中出现性能下降问题

英特尔酷睿处理器产品:《神秘海域:盗贼传奇合集》(DX12) 在游戏过程中可能会出现纹理或条纹损坏。《战锤 4K:暗潮》(DX12) 在游戏过程中可能会出现纹理或条纹损坏。《尘埃5》(DX12)天空纹理问题。

标签:英特尔 显卡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