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个 萝卜快跑全无人自动驾驶出行服务覆盖三大一线城市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3年03月17日
全球首个 萝卜快跑全无人自动驾驶出行服务覆盖三大一线城市 ......

3月17日,百度“萝卜快跑”首批获准在京开展全无人自动驾驶示范应用,这是全球范围内全无人车队首次在首都城市落地,至此,萝卜快跑已在北京、武汉、重庆三个城市开启全无人自动驾驶出行服务。北京市正在快速推进全无人自动驾驶商业化应用进程,抢占智能网联产业高地,加速培育更具优势的数字产业集群。

萝卜快跑此次共投入10辆全无人自动驾驶车,在北京经开区60平方公里范围内划定区域开展全无人自动驾驶示范应用。亦庄作为萝卜快跑用户粘性最高的地区之一,单车日均订单量超20单,超过传统网约车,“无人车,打萝卜”已成为亦庄居民日常出行新选择。同时,用户对乘坐全无人驾驶车出行服务满意度较高,数据显示,萝卜快跑APP用户满意度评价达4.9分,其中5分满分好评占比高达94.19%。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