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推出全新一代智能座舱操作系统LYNK OS N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3年03月20日
领克推出全新一代智能座舱操作系统LYNK OS N ......

领克推出全新一代智能座舱操作系统——LYNK OS N,包括超级自定义、AI智能语音、精品场景套装三大亮点。

LYNK OS N搭载“灵犀桌面”,通过超级自定义可以实现将手机使用习惯迁移至车机。桌面支持下拉打开控制中心和通知栏、右滑打开生活中心、左滑打开应用中心、底部栏可以自定义等。

AI智能语音,LYNK OS N业内首搭OCR全场景可见即可说,支持多音区识别、连续深度语义对话。语音系统进行了拟人化、口语化、场景化的表达优化,还能够根据时间与场景,主动定制情感播报温暖问候,情感应答更加多样化。

LYNK OS N搭载智能场景引擎,拥有十大预设场景,比如儿童模式、吸烟模式、KTV模式,也可自定义每个模式的具体配置。

LYNK OS N系统基于高通8155芯片打造,系统性能流畅性提升25%,App启动速度提升18%,在10秒内可以根据语音指令,相继完成8个相应的操作。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