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年管家对于认知障碍老年人群投入更多关注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3年03月21日
暮年管家对于认知障碍老年人群投入更多关注 ......

随着我国老龄化不断加重,老年人口增多,五分之一的老年人在80岁以上,并存在显著的认知障碍,给家人带来更严重的养老负担,对其生活和工作带来巨大的压力,因此,暮年管家打造的线上线下于一体的丰富、多维度的现代化康养服务体系,可以给更多的家庭带来喘息,呈现更加灵活的生活方式。

联合权威医护资源,搭建专业服务团队

暮年管家是广东粤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关于智慧康养综合型的服务品牌,专注解决认知障碍老年人群养老照护问题,与中山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等权威医护资源合作,提升大众对认知障碍人群的认知与关爱,并与医联体、社区街道、权威机构、行业协会深度合作,构建更加庞大、更加专业的服务团队。

线上线下一体化平台构建,打造现代化康养模式

暮年管家以大数据及物联网为核心,以互联网+终端+服务为主体模式,打造线上互联、线下服务一体化的现代化康养服务体系,为养老人群提供丰富且多维度的专业照护服务。应用品牌同名小程序“暮年管家”实现健康数据互联互通,便于用户管理和了解家人健康情况。多项发明专利和领先的底层框架的设计技术,更是可以进一步保护用户数据,维护用户信息安全。

多种养老服务模式提供,助力家庭灵活养老

根据不同的家庭需求和养老模式,暮年管家帮助家庭进行“适老化改造”,营造更适合认知障碍老年人群的居家环境。同时,更进一步完善养老服务,提供7-30天短期灵活入住体验替换式照护的“喘息服务”和一站式居家养老的综合服务的“居家服务”,让工作忙碌的家庭也可以更从容的照顾老人,让老人可以在更熟悉、更亲近的环境生活。对于有认知障碍的老人及其家属还可以进一步提供信息咨询,进行家庭式心理疗愈与精神疏压。

随着时间的推进和养老行业的进一步发展,养老行业也将成为社会养老的重要一环,承担更加重要的责任。有认知障碍老人的家庭可以选择暮年管家为父母提供更合适的照料,给他们一个更加丰富而幸福的晚年生活。

标签:暮年管家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