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G灵家族再添新成员 佳能对出3款加墨式喷墨打印机新品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3年03月21日
小G灵家族再添新成员 佳能对出3款加墨式喷墨打印机新品 ......

3月21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宣布推出小G灵家族全新成员,3款加墨式喷墨打印机分别是加墨式高容量一体机无线型G3830、加墨式高容量一体机G2830和加墨式高容量打印机G1830。

高速高质印量大,欢乐无忧享文印

G3830、G2830和G1830同时支持佳能新推出的迷你装墨水和标准装墨水。其中,标准装墨水,黑白经济模式可达7600张、彩色8100张;迷你装墨水,黑色颜料墨水GI-81S PGBK标准模式下打印量3100页,经济模式下3900页;彩色染料墨水GI-81S C/M/Y标准模式打印量4400页,经济模式4600页。在打印速度方面,三款新品黑白打印速度达到了11.0 ipm,彩色打印速度达到了6.0 ipm。打印分辨率达到了最高4800×1200 dpi。

轻松易用更便捷,5G畅联享极速

G3830、G2830和G1830在外观设计上再次做出优化。后端托盘等位置均进行了便于打开的凹凸设计,操作按钮面板和颜色排序也做出了更加人性化、清晰化的布局设计,进一步提高了可识别性和可操作性。

机身正面还加入了墨水窗口,方面用户随时查看耗材的使用情况。并且支持用户自行更换保养墨盒(MC-G04),操作简便,减少维修需求,延长使用时间。在注墨过程中,新增的弹簧式墨水盖易于抬起,注墨时无需手扶瓶盖,墨水加满后自动停止,不脏手,更轻松。差异化的卡口配合无需按压的注墨设计,能够避免注墨脏手及错误注墨的烦恼。

在网络连接方面,G3830支持5GHz或2.4GHz的Wi-Fi连接和“佳能云打印”小程序和“佳能打印”APP,在不需要安装电脑驱动的情况下即可实现微信直接打印和远程异地打印,随时随地满足更多移动便携设备的打印需求。

G3830、G2830和G1830还支持无边距打印功能,可以打印高质量的彩色照片,也可以使用打印机将喜爱的图样直接打印到烫印贴纸上,再烫印到织物表面,创作属于自己的帆布袋和T恤,尽享佳能个性化打印所带来的乐趣。

标签:佳能 打印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