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与比亚迪达成合作 全系车辆使用NVIDIA Drive Orin芯片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3年03月22日
NVIDIA与比亚迪达成合作 全系车辆使用NVIDIA Drive Orin芯片 ......

在NVIDIA GTC 2023上,NVIDIA与比亚迪达成合作。从明年开始,比亚迪将在全系车辆中使用NVIDIA Drive Orin高性能计算平台,包括下一代王朝系列和海洋系列多款车型。

NVIDIA Drive Orin芯片内部集成210亿个晶体管,采用NVIDIA Ampere GPU架构,拥有12个Cortex-A78 ARM 64CPU,支持深度学习和计算机视觉加速器,芯片算力可达254TOPS,每秒可计算254万亿次。具备高速外围接口和高内存带宽(205GB/秒),可无缝处理来自多个传感器配置的数据,以实现安全可靠的智能驾驶。

标签:NVIDIA 比亚迪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