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米X5 4K激光投影仪发布 投影亮度首次超越电视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3年03月22日
峰米X5 4K激光投影仪发布 投影亮度首次超越电视 ......

3月22日,峰米推出峰米X5 4K激光投影仪。2450 CVIA流明亮度(4500ANSI流明亮度),是目前亮度最高的智能投影产品。在相同环境光下,80吋LED电视平均亮度为300nit,峰米X5亮度达到320nit。峰米X5搭载影院级ALPD激光显示技术,投影画面4K分辨率,全局校正+亮度自适应,10.7亿原彩显示,FAC色彩校准引擎,并支持MEMC全局运动补偿和HDR10+解码。内置2×12W超大扬声器,尾部增加6W全频音响,270°沉浸式立体环绕声场,拥有540cc宽广音腔,支持Dolby Audio和DTS-HD多种格式音频解码。搭载MT9669芯片,4+128G内存组合,Wi-Fi6,HDMI 2.1游戏接口,48Gbps高速传输,9ms低延迟。使用与字节跳动共同研发FengOS 3.0大屏操作系统,火山引擎推荐算法,能快速识别用户的喜好,在不同时段推送不同片源内容,为用户个性化订制服务。

标签:峰米 投影仪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