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Q4 苹果重回全球出货量最大手机厂商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3年03月22日
2022年Q4 苹果重回全球出货量最大手机厂商 ......

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 Point最新数据显示,2022年第四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同比下降19%,降至3.0264亿部。由于iPhone 14系列在该季度推出,苹果在2022年第四季度取代三星成为最大的智能手机厂商。三星的出货量同比下降16%,环比下降9%,降至5830万。排名随后是小米、OPPO、vivo和荣耀。其中,苹果和OPPO是仅有的两个在前五大智能手机品牌中环比增长的品牌,出货量分别增长了42%和4%。2022年全球智能手机的年度出货量下降了12%,降至12亿部,是自2013年以来最低水平。

标签:苹果 手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