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书发布“业务三件套” 解决企业业务系统不打通、不灵活、不好用的问题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3年03月22日
飞书发布“业务三件套” 解决企业业务系统不打通、不灵活、不好用的问题 ......

3月22日,飞书正式发布飞书“业务三件套”,包括飞书多维表格、飞书应用引擎和飞书集成平台。解决企业业务系统不打通、不灵活、不好用的“三不问题”,既可以帮助企业敏捷搭建业务应用,也能连接好、利用好企业现有业务系统。

飞书多维表格:能让每个人都可以快速搭出轻型业务应用,上手门槛低、用起来灵活。具备4个新功能,更便捷的进展管理、更高级的权限管理、更全面的业务分析、更强大的仪表盘。目前用多维表格搭建的各行各业、各种场景的业务应用已经超过十万个。

飞书应用引擎:能帮助技术人员大幅降低开发成本,快速搭建业务系统。有4个特点:开发更高效,通用模块拿来就用,让开发过程聚焦20%核心业务部分,节省大量重复琐碎的隐性开发成本。定制不受限,底层能力完备且开放,可以满足复杂系统的开发需求。迭代不用等,产品简洁易用,业务人员也能轻量编排改造,实现快速迭代。使用更流畅,与飞书Office各模块打通,享受飞书原生用户体验和协同效率。

飞书集成平台:提供一站式集成打通的解决方案,实现了业务系统与飞书的三重打通。账号打通:实现账户系统的打通,只要登录飞书就可访问所有已授权系统。数据打通:系统与飞书之间的双向同步,甚至各系统之间也可以互通。流程打通:把分散在各个系统的流程聚合在一起。

此外,飞书集成平台还有两大优势。一、覆盖系统广,已经有100多个系统连接器,支持了市场上大部分的主流系统,比如用友、金蝶、SAP、Salesforce、Jira、MySQL等。二、集成成本低,提供70多个开箱即用的集成方案,如ERP、CRM、审批等集成方案,大幅降低了集成的成本。

标签:飞书 企业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