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REEN绿联与@Seagate希捷科技达成品牌战略合作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3年03月23日
UGREEN绿联与@Seagate希捷科技达成品牌战略合作 ......

UGREEN绿联与@Seagate希捷科技达成品牌战略合作。未来将继续加强智能存储领域的合作,持续优化并解决数据存储痛点,打造更安全、更易用的绿联私有云产品,让用户都能享受更便捷高效的私有云存储服务。

此前,UGREEN绿联与希捷已然开始推进产品合作。2021年,UGREEN绿联成为希捷酷狼NAS硬盘的合作伙伴,同步推出了含酷狼硬盘的私有云套装版,使用该套装版的用户可享受三年内一次的原厂数据救援恢复服务。今年2月,希捷酷狼健康管理(IHM)功能入驻绿联网络私有云全线产品,再次提高绿联私有云的安全存储和数据管理体验。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