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全新SUV博越COOL官图发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3年03月23日
吉利全新SUV博越COOL官图发布 ......

3月23日,吉利官方发布了博越家族全新SUV博越COOL官图。该车将在4月开启预售。

博越COOL长宽高为4510×1865×1650mm,轴距2701mm,定位于紧凑型SUV。沿袭了吉利“Starburst Vision”设计美学基因,前格栅采用棱角扩散式造型,内部辐射线条元素点缀,搭配三段式进气口。侧面棱角分明,五辐式轮圈。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组,并在两侧加入Y字形元素,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以及造型夸张的扩散器,运动感十足。内饰将引入“数字交互座舱”概念,配备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多功能打孔抗菌方向盘、电子挡杆以及氛围灯等配置。动力方面,博越COOL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3kW(180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标签:吉利 SUV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