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四个ALIENWARE x14 R2的至尊工艺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3年04月10日
细数四个ALIENWARE x14 R2的至尊工艺 ......

提起全能笔记本,厂家们一直“内卷”在大同小异的性能配置层面,“卷来卷去”却总是触及不到消费者真正的需求。然而,ALIENWARE却坚持“内外兼修”主张,以提供绝无仅有的用户使用体验为基准打造出仅有14.5mm的ALIENWARE x14 R2;凭借四大工业设计巧思,回归功能主义本身,带来了直击人心的纤薄全能本。

CNC切割+阳极氧化工艺 细腻温润触手可得

“星辰银”配色的ALIENWARE x14 R2外观由航空制造业常用的铝材通体打造。常被用在高级珠宝业的CNC数控切割工艺将机身所需的造型曲线一体切割而出;坚固紧密的机身近乎无暇,也为后续阳极氧化工艺做好准备。

在微米级厚度的阳极氧化工艺下,氧化膜相比传统喷漆涂层减少了0.01-0.03mm。x14 R2的机身得以更纤薄,也更加圆润光滑,抗腐蚀、抗冲击。你可以将纤薄的它装进背包,一起出差、旅游、打卡咖啡馆,去任何想去的地方。

不锈钢风扇进风口 以“金”升级使用体验

散热风扇处,为了保证2个高风流风扇有一定运转空间,进风口材质需要在保证强度与韧性的前提下,把厚度压榨到最薄。因此,ALIENWARE不惜提高机身成本,以工业级不锈钢打造x14 R2的风扇进风口。在CNC机床的极限压榨下,进风口仅有0.8mm。耐磨损和抗腐蚀的进风口结合沿用31号元素导热层+冷凝均热板的Cryo-Tech™外星人超级散热架构,再与英特尔第13代处理器与RTX 40系显卡的双核心搭配,即使你长时间跳转多个程序,强散热性能总能时刻稳定机身温度,流畅运行你每个操作指示。

双重扭矩铰链技术 机身流畅自如开合

ALIENWARE x14 R2在产品结构设计上,应用了突破工业技艺壁垒的“双重扭矩铰链技术”。由于结构刚度的问题,传统的单个铰链须要在18mm-25mm的厚度下,才能使笔记本电脑轻松开合。双重扭矩铰链技术的创新使得x14 R2能够在两个扭矩级别之间自动切换,更强扭矩也能节省出近20%机身内部空间。所以你能更灵活地调整机身开合角度,并始终感受到稳定的机身开合状态。

16:10黄金比例 大屏窄边独占视觉中心

ALIENWARE x14 R2的16:10黄金比例屏绝对是呈现沉浸式使用体验最直观的设计。为了保证更大的屏幕也能有更完美的使用体验,x14 R2采用了Flat Type技术,让拥有2.5K QHD+ 165Hz屏封装得精细平整,同时边框也更窄。当你看电影时,窄边框屏幕将集中你所有视线,更享沉浸之感。

ALIENWARE x14 R2应用的这四大工艺设计巧思,无不展现着对于用户体验升级的注重。想了解更多ALIENWARE相关信息,请关注ALIENWARE外星人官方平台(微信公众号、微信视频号、小红书可搜索“外星人ALIENWARE”,微博、B站可关注“ALIENWARE外星人”),解锁更多惊喜。

标签:ALIENWARE x14 R2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