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微星推出NVIDIA GeForce RTX 4070系列显卡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3年04月13日
MSI微星推出NVIDIA GeForce RTX 4070系列显卡 ......

MSI微星科技推出搭载NVIDIA GeForce RTX 4070 GPU的全新系列显卡,包括GAMING TRIO魔龙和VENTUS万图师型号。

微星GeForce RTX 4070系列显卡拥有NVIDIA Ada Lovelace架构的多项游戏技术,支持DLSS 3 AI加速性能和RTX实时光线追踪技术。

微星RTX 4070 GAMING TRIO魔龙系列保留了魔龙标志性的特性和熟悉的外观。全新的TRI FRZOR 3散热设计,将三个刀锋7代风扇扇叶连接成一个环形,独特设计可以让气流更加集中。采用了改良的镀镍铜底座和多达6根的热管设计,有助于高效散热。带有流通开口设计的金属背板不仅增强了显卡的散热效率和强度,同时透过背板内侧的导热垫提供辅助散热。酷炫的Mystic Light RGB灯效可以和其他支持Mystic Light Sync和Ambient Link标准的RGB设备实现灯效同步。

微星GeForce RTX 4070 万图师系列有三风扇VENTUS 3X和双风扇VENTUS 2X版本。强劲的散热系统配备了三颗或者两颗刀锋6代风扇、强化背板。

标签:微星 显卡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