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下滑,海尔泰国逆居TOP3又拓新增长空间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3年04月11日
行业下滑,海尔泰国逆居TOP3又拓新增长空间 ......

自2002年进入泰国市场以来,海尔智家以当地用户需求为导向,通过多项举措,从Others进入主流品牌。市场数据显示,2022年泰国家电行业整体下跌7%,海尔智家逆增15%,市场份额居TOP3。

为进一步拓展市场增长空间,当地时间4月10日,海尔泰国在曼谷举行“2023点燃梦想”新闻发布会,新任品牌大使羽毛球混双世界冠军沙西丽·德拉达那猜出席了会议。发布会上,海尔泰国阐述了2023年的市场目标、发布了一系列新款产品,还强调了坚持海尔、卡萨帝多品牌战略布局对提升品牌实力的重要意义。

把握用户需求是提升市场份额的重要一步,进入泰国21年来,海尔智家不断立足用户需求推出差异化新品,持续赢得当地用户关注。此次发布会上,海尔泰国发布了UV系列空调、自清洁系列洗衣机等差异化新品。其中,UV空调搭载的紫外线除菌技术能消灭99.99%的细菌,满足用户对健康空气的需求,目前,该技术已由国际级机构特克塞尔测试验证,并已通过泰国消费者保护委员会办公室的用户安全认证;自清洁系列洗衣机首创智慧球科技,每次洗衣,智慧球就会随着水流上下清洗一次内外筒壁和筒底,可去除99.9%的污垢,杜绝筒内脏污附着和残留,实现洁净洗衣,彻底解决困扰行业的洗衣难题。

在扎根用户需求的同时,海尔智家还先后在泰国布局海尔、卡萨帝等品牌,全面覆盖不同圈层用户需求,为业绩持续增长提供引擎。其中,为获得超高端用户群体的认可,去年8月,海尔智家在曼谷Central World落成首家卡萨帝智慧家庭场景体验中心,为精英用户定制全场景智慧服务,进一步释放市场增长空间。

此外,海尔泰国还不断创新交互方式,致力于通过体育赛事不断扩大品牌影响力。据了解,为庆祝品牌成立21周年,海尔泰国将于今年5月在暹罗水上乐园举行“海尔奔跑2023”赛事活动。未来,海尔泰国还将举办2023海尔全国青年羽毛球锦标赛,增加品牌曝光度,提升品牌实力。

海尔泰国销售总监皮亚萨克·斯里布阿先生说:“今年,海尔设立的销售目标比2022年增长了20%以上。”基于该目标,海尔泰国也将继续深入用户需求,不断推出高端创新产品,同时坚持多品牌矩阵,全面满足不同群体用户需求,为当地乃至全球市场的可持续增长贡献力量。

标签:海尔智家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