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瞬充三次元时代 | 重力星球狗氮A65正式发布

转载 新闻稿 | 2023年04月26日
开启瞬充三次元时代 | 重力星球狗氮A65正式发布 ......

4月25日,深耕科幻3C潮流数码产品的新锐品牌重力星球GravaStar发布了行业创新的65W氮化镓三口快充适配器——狗氮A65,并高调宣布入局电源设备赛道。

重力星球GravaStar创立于2019年,品牌创立初期选择布局海外市场,以众筹形式在海外上线了第一款机甲潮玩风的音频设备——Mars机甲蓝牙音箱,成立四年至今在海外已俘获1000多万核心用户,成为国外三大社交媒体平台Instagram、Facebook(Meta)、Youtube影响力位居前列的中国原创3C数码品牌,2022年全年GMV高达2亿多人民币。

据悉这不是狗氮A65首次亮相,早在今年2月,狗氮A65就以ALPHA 65名字并以高于国内30%左右的售价在重力星球独立站、亚马逊等海外平台开启预售,据悉该款产品海外首发即爆火,更是吸引了海外权威科技媒体眼光,主动对该产品进行报道解读。

“Alpha65就像一个机器人萌宠一样”。——海外权威科技媒体《knowTechie》

“Alpha65的外形和可折叠双腿支撑设计将其转变为用户更想拥有的产品——不仅仅是充电头,还是可以收藏的桌搭潮玩。”——海外权威科技媒体《Android Guys》

“Alpha65看起来不像常规的适配器,而是以科幻电影中的机器人为灵感创作的未来生物,它具有明显的机器人外观。对于那些喜欢有趣地对产品品质要求高的用户而言,这是一款值得购买的潮玩适配器。”——海外权威科技媒体《MacRumors》

而此次延迟两个多月才在国内上线这款充电头,据悉和品牌长远的电源配件布局有关。记者了解到,除了65W氮化镓适配器,重力星球35W、120W的适配器也正在研发中,将在今年不同时间段上市。而这些适配器都会基于“狗氮”这个IP做延展,从官方曝光的宣传内容显示,狗氮是重力星球世界观里的能源护卫,拥有瞬充的技能,而瞬充意味“顺从”和狗氮(狗蛋)名字一样官方也玩了一把谐音梗。

狗氮A65采用了关节可活动的机甲风设计,双腿可45°折叠,双耳是可360°旋转的磁吸配件,用户可以自己DIY进行组装,而插头采用的是90°可收缩的设计,不充电时可回缩让狗氮A65化身桌搭萌宠,此外为了让适配器更具有生命力,重力星球点亮了狗氮的双眼,充电时狗氮A65可双目散发冰蓝色,不仅可以增加更多趣味性,还可以让用户更好地了解设备的充电状态。

作为以机甲风音频设备出圈的品牌,为了研发专业的充电设备,据悉重力星球走遍了国内领先的芯片厂商、适配器制造商,最终决定采用了新一代氮化镓半导体快充方案,内置三个充电端口(2 个 USB-C 和 1 个 USB-A),最高功率可达65W,并且兼容QC3.0、PD2.0、PD3.0、PPS、Apple5V/2.4A、BC1.2、AFC、FCP、Samsung5V/2A等协议,也就意味着市面上大多数品牌的手机、电脑、平板等支持快充的设备都可以用狗氮A65充电。

而其他不支持快充的设备,如蓝牙耳机、蓝牙音箱、游戏机等也可以用狗氮A65进行常态化充电,因为狗氮A65可自动识别设备并分流,解决了用户的过充困扰。当然,作为电源设备,安全性是影响消费者做决策的重要因素。在安全性能上,作为定义为能源护卫的狗氮A65,其搭载了低温散热系统,充电时可实现每分每秒都在散热,并且兼具过压保护、欠压保护、防干扰保护等8重防护功能。

回顾重力星球成立至今的产品矩阵,虽然目前在售的产品屈指可数,但每一款都是精品。只创作有生命力有趣的产品是贯穿产品线的态度,在营销上打深度内容策略,创造独有的世界观,为每一款产品定制身份及故事背景,将产品打造成有情绪有情感共鸣的产品,足以证明区别于市场常规的创新产品,是除了高举价格战大旗外在红海一片的3C数码赛道杀出一条血路另一途径。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