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量内容终身免费,作业帮学习机到底装了多少好课程?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3年04月28日
海量内容终身免费,作业帮学习机到底装了多少好课程? ......

近两年,因为在家学习的需求而席卷全国的学习机,跟当年横空出世的点读笔、电子词典一样,几乎已经是很多家庭为孩子添置的标配了。尤其是随着教育水平和科技互联网的发展,选择一个好用的学习机,来辅助自身的学习,越发成为一个比较常见和主流的学习途径。

在这个趋势下,学习机产品逐渐增多,市场上品牌和款式层出不穷,从近万元的高价学习机到几千元的普遍价位,是不是最贵的学习机就真的最好,而相对便宜的学习机就并不出色呢?

其实,看一台学习机是否专业、靠谱,能否帮助到孩子的关键点是,一台学习机能否真的带给孩子学习方面的帮助,是否符合用户具体的需求痛点。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一台学习机的核心要素之一,就是要有丰富科学的好课程、好内容。

最近,作业帮重磅推出的作业帮学习机,就是一款值得关注的产品。

作业帮学习机,基于作业帮近10年教育沉淀和科技创新能力积累,独家开创了“AI老师一对一”模式。

这台学习机的亮点是,系统内置的AI老师会成为孩子的专属老师,采用“AI一对一”模式,引导学生根据自身的实际水平制定学习方案,进行有针对性的学习,对症下药、因材施教。

“无所不能”的AI老师,支持小初高全科学习

一台学习机,主要的使命是帮助孩子跟着教材同步,学好练好该学的内容,巩固和掌握,让孩子在没有老师或家长指导的情况下知道怎么学、怎么练,给到方法。

作业帮学习机尤其注重对于小初高学生的助力,通过近10年积累的6500万学情大数据,精心设计和打造了价值35万自研学习内容体系,提供给用户终身免费学习!

这些内容是作业帮多年来打造的精品内容,包括小初高全学科同步课、6.6亿+题库资源、近百万套真题试卷、4100+节自研AI互动课,超2000万原题精讲视频、10000+知识点微课、443+自研名师大招等……

每个学科都有各自专门研发的独立体系,配合上作业帮优质的自研课程,从知识内容的梳理,到方法技巧的教授,都是一气呵成的。

而现在市面上的一些学习机,甚至存在内容东拼西凑、没有学科体系的情况,很多所谓的学习机只是内容的堆砌,与真正有体系的一些学习机相比,带给用户的价值并不大。

那么,作业帮学习机的课程内容质量如何?老师和学科体系好不好呢?

作业帮学习机的老师团队,用层层筛选的真人老师为孩子录制精品课程视频。平均从100人中才能选出1-2位优质主讲老师,每10人中就有9人来自重点高校,通过不足3%的高标准录取率保证高质量教学。

精心研发的AI互动课程,根据孩子各模块能力水平定制组合专题课,拒绝偏科,专项拔高。语文模块学、数学专题学、英语标准学,不同学科有对应的体系和学法。

此外,还有AI全科作业批改、AI作文批改、指尖查、口算练习等多款AI工具,兼容海量学习APP,支持上网课,支持家长远程管控。

正版授权大猫分级阅读,启蒙阶段的孩子也能用

除了小初高内容,很多家长关心学习机能不能给即将入学的启蒙阶段孩子一些合适的内容。在这方面,学习机也做了考量。

作业帮全新引入了风靡全球的大猫英语分级阅读,而且是正版授权,内置的优质分级读物都可以免费学。

大猫英语有8个专业分级,从启蒙到六年级的141本读物,主要分为故事和百科两种类型,主题很丰富,而且贴合2022英语新课标,提升孩子英语听说,阅读和思辩能力,培养核心素养。

大猫英语有科学的学习路径,读绘本、看动画、故事精讲、单词闯关、跟读评测、读后活动,搭建学-练-测-评完整学习路径,家长再也不用担心孩子的英语学习。

作业帮学习机,内置的好课程真的很丰富,而且质量上乘,终身免费学,是一台可以考虑入手的新品学习机。

标签:作业帮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