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硬件视频会议难升级?MAXHUB全新解决方案为企业降本增效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3年05月10日
传统硬件视频会议难升级?MAXHUB全新解决方案为企业降本增效 ......

企业数字化协同再度迎来新里程碑。5月9日,在2023 MAXHUB领效 新品发布会上,MAXHUB正式发布会议、办公、公共三大空间数字化解决方案以及软硬件新品。其中,为实现会议空间协同效率提升,MAXHUB进行4K硬件视频会议、无线BYOM、音视频三大能力升级。

全新发布的MAXHUB 视讯专款系列会议平板实现一台机器、一根电源线就完成对企业传统硬件视频会议系统的升级,为企业提供高质量远程视频会议协同体验。

高效升级 覆盖会议协作全场景

MAXHUB 视讯专款系列会议平板完成对会议室协作全场景覆盖。首先,其通过支持SIP/H.323协议,能够兼容传统硬件视频会议系统实现快速升级,多级扩容也轻松方便。其部署简单,降低运维团队学习成本、企业管理成本,造就高效组织。

与此同时,MAXHUB 视讯专款系列会议平板兼容腾讯会议、钉钉会议等主流云视频软件,兼顾对外开启云视频会议的能力,高效适配,灵活调用。该设备还支持MAXHUB BYOM视频会议,个人电脑设备可以调用会议室远程视频会议能力,轻松享受高质量视频会议。

MAXHUB 视讯专款还覆盖本地会议协作,可实现共享屏幕、多端传屏、精细书写、白板批注等会议协作操作,远程协同也能用。

出色音视频能力,远程协作更轻松

MAXHUB 视讯专款系列会议平板适合中大型企业各类会议空间,其出色的音视频能力让大型会议同样轻松驾驭。其中,MAXHUB 视讯专款Pro V6集成MAXHUB双目云台摄像机,48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机搭载1/2英寸旗舰级传感器,感光面积提升25%,多种光源环境下人像可清晰呈现;配合92°HFOV镜头,视野扩大37.3%*,大型会议室也能轻松拍全场。800万像素长焦云台摄像机配有3倍光学长焦镜头,确保会议室中远端座位重点人物清晰呈现;支持声源定位等多种取景模式,精准追踪发言人,聚焦会场重点,提升沟通效率。

采用8阵列麦克风,实现180度超广角、超长距离拾音,人声采样更悦耳,声源定位更准确;还加入人声增益算法,会场任何角落的发言均可清晰传声。在腾讯天籁inside音频解决方案加持下,有效过滤300多种常见噪音,营造清晰、流畅、安静的会议环境。

采用5单元40W澎湃扬声器,侧置发声设计,音效环绕呈现,轻松适配大中型会议室,全场发言清晰响亮。MAXHUB声学实验室定制会议扩声调校技术,有效降低墙面回声,还原通透音色,让屏幕两端的交流感更真切,拥有接近于面对面讨论的逼真效果。

数字化转型、工作智能化等趋势也将进一步推动远程视频会议市场的发展。远程视频会议将在政务、企业、医疗、教育、金融等领域得到广泛的应用,

据市场研究机构艾媒咨询报告,中国视频会议行业市场需求持续增长,预计2025年视频会议市场规模达304.1亿元。其中,硬件视频会议市场占比依然可观。MAXHUB 视讯专款系列会议平板扭转传统硬件视频会议系统在部署、成本、灵活性和体验等方面的劣势,为大型会议空间带来降本增效全新体验,企业会议室升级扩容不再困难。

*感光面积提升25%、视野扩大37.3%:与前代MAXHUB会议平板对比。

标签:MAXHUB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