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FA新品FU3“小团子”:把颈椎按摩仪做得更小、更潮、更舒适!

转载 新闻稿 | 2023年05月11日
NOFA新品FU3“小团子”:把颈椎按摩仪做得更小、更潮、更舒适! ......

近期,新兴国潮按摩仪品牌“NOFA摩法”推出了一款独特的颈椎按摩仪新品——FU3“小团子”,之所以这么命名是因为这款按摩仪抛弃市面传统颈椎仪的古板外观和差强人意的按摩体验,把颈椎按摩仪做得随身轻巧,让身体颈椎如同被温柔地软糯包裹!

FU3“小团子”把颈椎按摩仪做得“更小、更潮、更舒适”!把按摩仪外观做成新潮头戴式耳机形状,小巧轻便,可随手揣包里,带出户外或带回公司使用,丝毫不累赘!续航能力强,充满电可使用一周。

机身采用专利分段支架设计,人体工学支撑承托,分散头颈压力,预防低头、前倾等不良体态。创新无极佩戴,可适应不同粗细脖围,80~220斤用户均可用,不勒不卡脖,给用户更舒适的佩戴体验!

FU3“小团子”采用纯物理指压抓捏的按摩方式,如同真人大拇指与四指捏合用力,大力指压疏通肩颈硬块,力大不刺痛,有效放松整片肩颈。

自研专利仿生24指按摩头,复刻指腹按摩感,区别市面上尖锐按摩头,仿人手亲肤触感;高低排布形成强烈拨筋感,精准抓捏每个酸胀点。科学四芯梯形矩阵排布,经过数万真人实验定制的间隙、夹角和力度,既能覆盖上斜方肌/风池穴/大椎穴,又能避免误按骨头和动脉,像人手张合捏颈。

黑科技粒子循环速热技术,速热温感体验,深层渗透,舒适保暖,加速舒缓,2档温度调节,可随喜好开关。除了肩颈,还可以用“小团子”放松手臂和腿,一机多用,实用性和性价比更高。

摩法FU3“小团子”不管居家/通勤/上班间隙,还是外出差旅游玩使用,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每天只需十分钟,就能帮助焕活身体好状态,带给你惬意放松的沉浸式按摩体验。更多产品精彩内容,请移步天猫NOFA个人护理旗舰店详细了解!

标签:NOFA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