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打印机不再是生硬设备,搭载内容资源全新上市

小熊在线 网路转载 | 2023年05月12日
当打印机不再是生硬设备,搭载内容资源全新上市 ......

你对打印机的认知停留在哪里?用打印机不能没有电脑?只能用来打印文件/图片?站在旁边等打印结果?这些好像都在慢慢改变,在你没有注意的情况下,新的打印方案也就这么诞生了。当打印机不再是生硬设备,搭载内容资源全新上市,又有怎样一番风景呢?

奔图全新高效学习系列P2595NW/M6595NW/M6768DW黑白激光打印机全新上市,与作业帮旗下品牌喵喵达成战略性合作,为用户提供更专业的定制化服务打印设备,展示无与伦比的性能释放水平,实力引领家庭打印体验跨越式升级。

《2022年中国家用学习打印机创新趋势研究报告》显示2021年中国打印机市场规模为352.1亿元,其中家用打印机市场规模为33.8亿元,预计2025年中国打印市场规模为408.4亿元,家用打印机市场规模为62.1亿元,随着国产品牌崛起以及设备换新潮,未来家用打印机市场将保持较高增速;同时《报告》显示,在家用打印机调研中,55.4%消费者在选购时,较为关注是否提供在线学习资源,内容服务作为产品高附加值的体现,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重视,拥有“内容+硬件+服务”综合能力的产品将具有巨大优势。

作为国产打印机品牌的代表企业,奔图掌握打印机核心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目前已实现一体化的全产业链布局,而作业帮推出的喵喵机品牌,从最初的错题打印机定位,也逐渐实现学习打印机的升级,深耕家庭学习打印机赛道。此次奔图全新高效学习系列P2595NW/M6595NW/M6768DW黑白激光打印机与作业帮喵喵机APP的联动,为消费者提供搭载无线打印、学习资源免费共享打印、远程打印功能的智能设备,定制了硬件+内容+服务的全方位学习打印生态,满足家用打印机消费者对于产品具有助学功能的核心诉求。

奔图全新高效学习系列P2595NW/M6595NW/M6768DW黑白激光打印机三款机型均同时支持手机、电脑双连接打印,三个型号涵盖了单功能、多功能机型(打印/扫描/复印),打印速度22页/分钟(A4),奔图M6768DW还增加了自动双面打印功能,同时速度也有提升,可达30页/分钟(A4),三款机型家庭以及SOHO用户自由选择,适配度极高。

在喵喵机APP的配合下,奔图全新黑白激光打印机系列P2595NW/M6595NW/M6768DW联网步骤也更加简单,实现扫码配网、远程打印。同时能够共享作业帮5.8亿+免费题库,海量真题和学习资料及优质教育内容一应俱全,同时作业批改、试卷翻新、错题整理学习等功能更让奔图打印机实现学习与打印的完美闭环。

如何实现高效学习,喵喵机APP自带‘OCR高精度识别技术’,可以快速识别文字、数字、符号、图片,甚至是手写字体等,快速提取错题,并生成错题本,还可以一键抹去做过试卷或者作业练习中的手写字迹,生成一张全新试卷或练习内容,节省了大量时间,让学习更加高效。

此次奔图与作业帮喵喵机的合作,实现“硬件创新+内容服务”与家庭学习场景的深度适配,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家庭打印解决方案。

标签:作业帮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