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自清洁到洗空气,海尔空调打“健康牌”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3年05月22日
从自清洁到洗空气,海尔空调打“健康牌” ......

  今年的夏天似乎比往年来得更早一些,持续升温的天气让空调成为用户消费的焦点。或许是出于对夏季高温的预测,2023开年以来,空调内销数据已连续4个月高增长。而在大众喜爱的TOP3品牌中,海尔空调增速最快,领先其他品牌2-3倍。

  为何用户都在选海尔空调?从市场上的热销产品和用户调研发现,海尔空调手里握着一张“王牌”,那就是人们越来越追求健康空调,而海尔正是健康空调的开拓者、引领者。

  源起自清洁,开健康空调之先河

  随着用户对“健康”的关注度不断提高,头部空调企业纷纷推出健康型新产品。但其实,很多人不知道的是,自清洁空调、新风空调等市面上火热的科技新品,技术原创都来自海尔空调。

  2015年,出于对消费者关于健康空气担忧和需求的敏锐洞察,海尔空调研发了行业首款“自清洁空调”,为用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空气体验。“能自己‘洗澡’的空调太有必要了”“再也不怕空调有异味了”……用户的正向反馈,让海尔空调认准了“健康”这条路,从此全面开启“健康空调”时代。

  仅用2年时间,海尔自清洁空调销量就突破1000万台,成为行业现象级爆款。但海尔空调并没有停下脚步,反而跟随用户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加快了自清洁的创新迭代,从56℃高温自清洁、第五代除菌自清洁科技再到现在的洗空气。

  健康技术的不断创新,也让海尔空调实现快速高增长,跻身头部三强位置。从2016年-2022年,海尔空调的市场份额从10.5%上升到19.5%,实现6连涨。

  首创洗空气,引领健康科技新突破

  “刚知道海尔洗空气可以1机顶6机的时候我都惊呆了,性价比真的很高”、“吹起来很舒服,空气清新,制热效果好,净化、消毒、杀菌、加湿全不误,非常舒适”,在全国用户的调研中,福建厦门的陈先生、张女士都对海尔新推出的洗空气空调赞不绝口。

  事实上,海尔洗空气空调的问世不仅“震惊”了用户,也让业内人士倍感震惊。相比只有单一功能的普通空调来说,海尔洗空气空调堪称“全能”,集空调、净化器、加湿器、消毒机等6类产品功能于一体,1机能顶6机用,可高效解决各类空气问题。

  更重要的是,海尔洗空气空调在各项能力上都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拿净化功能来说,全球首创的洗空气技术,可以利用高速旋转在内部形成19层水幕帘,就如同下了一场暴雨,可以洗去灰尘、螨虫、毛屑、甲醛、异味、病毒、棉絮7类空气污染物,让家中空气始终洁净如新。

  可以看到,当行业还在打价格战、拼销量时,海尔空调始终以用户为中心,打出价值战。现在,海尔空调更用第5年居全球健康自清洁空调销量第一、增速快于其他品牌2-3倍的成绩表明决心:专注做“健康”,海尔空调是认真的。

标签:海尔空调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