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Neo8: 邀请函揭开双猩合璧之谜,2023.5.23新品发布期待满满!

小熊在线 大R | 2023年05月22日
iQOO Neo8: 邀请函揭开双猩合璧之谜,2023.5.23新品发布期待满满! ......

【小熊在线】刚刚收到了iQOO Neo8邀请函,黑色神秘礼盒打开后,还是呈现“双猩”合璧状态,这次的“双猩”手持iQOO盾牌,黑黄“双猩”分别代表着天玑9200+和V1+芯片,压迫感十足。“双猩”擂台上印有iQOO Neo8系列“旗舰双芯,更强更Pro ”,2023.5.23 19:00新品发布”。

据官宣消息,iQOO Neo8 Pro配备拥有32MB主机级SRAM的 vivo旗舰自研芯片V1+,与天玑9200+组成“旗舰双芯”,带来极为强悍的性能表现和流畅高帧的游戏体验,同时显示效果和影像也将十分惊艳。在“旗舰双芯”的加持下,iQOO Neo8 Pro有望成为2023年性能最为强大的产品之一。

全新外观设计,性能飙升,真是让人期待!话不多说,让我们5月23日(周二)19:00点见!

标签:iQOO Neo8 邀请函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