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山东菏泽金霸电器 TCL空调新风音乐节唱响智慧健康生活

转载 网路转载 | 2023年05月24日
相约山东菏泽金霸电器 TCL空调新风音乐节唱响智慧健康生活 ......

在大街小巷、楼阁广场,越来越多的年轻人用激情和脚步为城市注入着青春活力。梦音乐,致青春,乘着夏日的晚风,踏着最强的音浪。近日,TCL空调新风音乐节菏泽金霸电器站在这个初夏如约而至,用音乐能量点燃夏日激情,为年轻人们开启一场健康呼吸之旅。

《小蓝翼》清新开唱,互动游戏嗨玩现场

五月的山东菏泽蔷薇、牡丹竞相绽放,处处洋溢着初夏的美好。在这美好时节,TCL空调携手金霸电器带来新风音乐狂欢,以音乐致敬青春,以新风守护健康。

“升起小蓝翼,满屋新空气;吹过新风 掠过夏季,吹过梦里就会有清新,吹走那些不舒适的曾经,自由自在心呼吸;双向新风 吹动心灵,吹着风漫步在森林里..... ”音乐节现场,抖音上拥有千万粉丝的蓝光乐队唱响新风之歌《小蓝翼》,清新空气与清新乐队完美碰撞,呈现一场视觉、听觉的全方位感官盛宴的同时,更把大家对自由自在健康呼吸的向往演绎得淋漓尽致。

除了邀请乐队助阵与年轻人一起唱响音乐,TCL空调还在活动现场布置了新风游戏区和体验区打卡,融合了创意互动、好礼相赠等环节,设置了现场砸金蛋、新风热舞咖、新风狙击手、挑战60秒、“新风知多少”趣味问答等游戏,让此次新风音乐节在成为年轻人新社交party的同时,也不断传递着健康生活、自在呼吸的理念。

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亮相,沉浸式体验双向新风

当沉浸式回家、沉浸式撸猫等成为年轻人的社交媒体热词,在音乐节现场,沉浸式的新风体验也让现场粉丝直呼清新治愈。本次新风音乐节,TCL空调明星产品小蓝翼Ⅲ再度成为关注的焦点。

TCL空调与年轻人玩在一起,也倾听年轻人智慧健康生活的需求。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行业首创了可呼吸双向换新风技术,通过吸排组合实现了呼吸模式-新风吸气模式-排风模式-内循环净化模式等四种模式切换,真正实现了“空调会呼吸,空气更清新”。以往的新风空调只能单向吸气换新风,稀释室内异味空气、被动排出,而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可以主动排出空气异味,提升新风换气效率,能不引入新风便能进行内循环净化,应对室内高温高湿高异味环境,以及室外雾霾、沙尘暴等恶劣天气。

此外,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在多模式流道匹配技术、双流道倍增技术、“蜗壳、电机、风轮、新风气流”耦合降噪技术三大可呼吸新风技术加持下,能够创新实现不用二次打墙孔60立方米/h大新风量和30立方米/h排风量,高效提升换气效率。

以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为C位打造的新风音乐营地,向观众零距离展示“可呼吸”双向新风技术,让市民们真实感受到TCL新风空调的黑科技,并沉浸式感受新风空调打造的健康生活。

重磅福利揭晓,618回馈好礼等你来

据介绍,金霸电器是TCL空调重要的合作伙伴,已在齐鲁大地深耕27年,拥有“菏泽家电第一店美誉”。近年来随着TCL新风战略的持续深入,金霸电器在TCL新风空调的业务也增长迅猛。

据悉,为了普及新风空调消费,切实回馈消费者,TCL空调联合金霸电器发起新风联盟计划。而为迎接即将到来的618购物狂欢节,本次活动还为消费者们送上了定金膨胀、以旧换新、购TCL新风空调现场砸金蛋等多重超值钜惠福利。

随着生活水品的日益提高,呼吸健康也日益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也让新风空调成为广大消费者的新选择。TCL空调持续推进新风技术的研发和新风空调产品迭代,TCL空调新风音乐节的新风正吹动整个空调市场,快速推动新风空调消费的普及。

标签:TCL空调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