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向新风健康呼吸,TCL新风空调助你清凉一夏

转载 网路转载 | 2023年05月25日
双向新风健康呼吸,TCL新风空调助你清凉一夏 ......

随着气温逐渐升高,全国不少城市已开启入夏进程,空调这一夏日必备家电也进入选购旺季,而近在眼前的618年中大促正是焕新空调的好时机。

观察近两年空调市场的产品和消费趋势不难发现,“新风”是行业发展的一大关键词。尤其是重新定义新风技术,基于品质大胆创新的TCL空调,强势推出旨在解决用户智慧健康需求的第三代新风空调,搭载首创可呼吸新风技术——双向新风,以“可呼吸新风”推动新风空调进入双向新风时代,在存量市场中杀出重围,成为今年618空调大促的热门选手之一。

国际领先技术,打造行业最强新风产品矩阵

TCL空调在行业深耕20余载,从变频空调领域的中坚力量,到今天新风空调领域的领导者,发展创新的一切路径都有迹可循。面对行业新风口,TCL空调围绕“创新”二字,持续走差异化的发展路径,以技术创新撬动新风市场,为千万家庭提供了更智慧健康、更高品质的新风解决方案。

在技术上,TCL空调聚焦新风赛道,已拥有大新风量低噪音技术、变频节能技术、智慧柔风技术、60℃高温强冷技术、电量可视化技术等五大国际领先技术,凭借硬实的科技范儿强势出圈,成为新风空调的普及者和领军品牌。

在产品端,TCL空调的新风空调产品不断迭代升级,已建立“智新风、智柔风、智净风”三大产品矩阵,率先在行业实现最全场景化新风空调产品矩阵。其中“会呼吸”的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实现从传统“单向新风”到“双向换新风”的突破,再结合呼吸模式-新风吸气模式-排风模式-内循环净化模式四大模式,完美解决消费者一年四季对智慧健康空气的需求,并实力斩获AWE2023艾普兰优秀产品奖。

先进智造铸就产品品质护城河

在新风趋势已成,市场份额有大幅领先的局面下,TCL空调想要更好地迎接新风空调的全面爆发,需在精修内功,持续严格把控产品品质的基础上,做好产能提升准备,这更加考验品牌的品控实力、制造实力,智能化制造成为TCL空调建立效率驱动模式的主轴。

基于此,今年3月TCL空调武汉智能制造基地全面启动,通过智慧园区系统及6+1工业互联网平台集成强大的数字孪生技术,实现生产效率提升15%的效果,每6秒就能下线一台新风空调,首期建成后产能达到600万套。同时,该基地打造了全球首条无尘新风空调专用生产线,关键部件无尘化管理+RFID技术实现物物连接、物与过程的连接,实现了工厂3D智能化管理,数字孪生技术,大数据分析,品质实时监控优化,形成质量联动预警和主动防错,确保交付给客户超越期望的满意产品。

品质源于细节,细节成就品质,TCL新风空调硬核智造实力的背后是超强品控,各种细节直接拉满。在TCL空调最新公布的新风噪声测试实验中,TCL第三代新风空调的“静音新风”让噪声低至19分贝,就像一根针轻轻掉落,营造高质量睡眠环境;在暴晒实验中,TCL新风空调可以在60℃的高温中稳定运行,完全规避了高温中普通空调易高温停机“罢工”的情况发生;在-25℃暴雪低温实验中,TCL新风空调可以实现长时间稳定持续制热,大幅拓宽使用场景;TCL新风空调实现了10000小时不关机长时间运行测试,100%的测试通过率;空调遥控器实现了100000次以上的按键寿命测试,可满足消费者可靠使用20年以上……

新风空调越来越受到消费者欢迎,面对新消费形势,TCL空调坚持技术创新、把控产品品质,打造智慧健康新风范本,持续引领新风市场高质量发展。这个618,选择TCL新风空调,一呼一吸间为你和家人的呼吸健康保驾护航。

标签:TCL新风空调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