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TO问界第十万辆车下线,余承东:创造了一个奇迹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3年05月29日
AITO问界第十万辆车下线,余承东:创造了一个奇迹 ......

#问界10万辆下线刷新新势力纪录# 5月27日,在AITO问界第十万辆车下线的现场,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表示:“我们创造了一个奇迹。”

据统计,过往品牌中,从0开始到十万辆下线,此前最短的用了18个月,而从去年3月正式交付至今,AITO问界只用了15个月。此外,余承东还宣布,除了10万辆下线外,AITO问界还在一年左右的时间里推出3款新车,并且推出了领先的高阶智能驾驶系统,实现了智能驾驶和智能座舱以及智能网联的三领先双领先。

对于与赛力斯的合作,余承东说到:“我们开创了一个非常好的成功商业模式”。他表示,赛力斯是第一家跟华为进行智选模式合作的车企。“大家说华为不造车,其实准确的解释是华为不单独造车,我们做智能驾驶解决方案到车上就行了。华为不单独造车,而是和车企一起造车,造最好的车。”

AITO问界仅用15个月就取得10万辆的成绩,在余承东看来证明了智选模式的可行性。与赛力斯的合作,实现了优势互补,是双方资源的最佳组合。

目前,赛力斯已自主掌握全球领先的核心三电技术,拥有增程+纯电双重技术路径,培育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整车平台和超级电驱智能技术平台(DE-i),该平台具有高效、智能、安全的优势,可为用户带来更强动力、更低能耗、更加安静的驾乘体验。在软件定义汽车的时代,汽车除了其商品属性外,更成为与用户交互的纽带。赛力斯称,不断进行软件OTA升级,确保用户车辆常用常新,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根据内容数据,华为AITO问界成功地在15个月内生产了10万辆汽车,这是一个令人惊叹的成就。这也证明了选择合作模式的重要性以及赛力斯与华为之间的合作关系的有效性。未来,我们期待看到更多这样的创新合作案例。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