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系列显卡最佳拍档 美商海盗船2000D机箱来了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3年06月01日
40系列显卡最佳拍档 美商海盗船2000D机箱来了 ......

6月1日,美商海盗船推出2000D AIRFLOW、2000D RGB AIRFLOW两款机箱。

2000D AIRFLOW是一款SFF规格Mini-ITX机箱,黑、白两色可选。配备钢制网格前面,侧面和后部面板,提供良好的进气效率,提高散热性能。经过优化的内部布局可以安装8个120mm或2个140mm风扇,以小尺寸实现出色气流。支持320mm的三槽显卡,满足高性能系统和高端硬件的需求,还包含3个2.5英寸硬盘位,带有USB Type-C接口的前面板。

2000D RGB AIRFLOW是一款SFF规格Mini-ITX机箱,黑、白两色可选。配备钢制网格前面,侧面和后部面板,提供良好的进气效率,提高散热性能。经过优化的内部布局可以安装9个120mm或2个140mm风扇,附带三颗AF120 RGBSLIM风扇,iCUE软件进行自定义灯光控和散热控制。支持320mm的三槽显卡,满足高性能系统和高端硬件的需求,还包含3个2.5英寸硬盘位,带有USB Type-C接口的前面板。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