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发布1920GB和960GB大容量高性能TOUGH三防CFexpress Type A存储卡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3年06月01日
索尼发布1920GB和960GB大容量高性能TOUGH三防CFexpress Type A存储卡 ......

6月1日,索尼(中国)有限公司发布大容量高性能TOUGH三防规格M系列CFexpress Type A存储卡CEA-M1920T和CEA-M960T。CEA-M960T零售价5999元,CEA-M1920T零售价10999元。

CEA-M1920T和CEA-M960T分别有1920GB与960GB超大存储容量。外形上继续维持小巧紧凑的设计,体积约为Type B存储卡的一半,比SD存储卡更短、更窄。均采用了具有出色导热性的金属材料,散热表现出众。均支持CFexpress 2.0标准,VPG200视频性能规格,能够以200MB/s的速度长时间稳定地录制高规格视频。同时,新品兼具TOUGH三防规格,具有出色的抗弯折和抗跌落表现和优秀的防尘防潮密封性能。

标签:索尼 CFexpress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