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Watch 5 / Pro 高尔夫版手表降价 100 美元:259.99 美元起,搭载特别表盘

转载 转载网络 | 2023年06月01日
采用双色调表带和绿色 Home 按钮 ......

6 月 1 日消息,三星在美国为 Galaxy Watch 5 Golf Edition 和 Galaxy Watch 5 Pro Golf Edition(高尔夫版本)提供 100 美元(备注:当前约 711 元人民币)的折扣,这些智能手表的价格分别降至 259.99 美元(当前约 1849 元人民币)和 399.99 美元(当前约 2844 元人民币),新的售价与标准版价格相同。

三星 Galaxy Watch 5 和 Galaxy Watch 5 Pro 高尔夫版专为高尔夫球爱好者打造,采用双色调表带和绿色 Home 按钮,还附带 Smart Caddy 应用终身会员资格,可帮助人们提高技能并直接从手腕处管理高尔夫球场,还可以获得与手表设计相匹配的额外高尔夫主题表盘。

三星 Galaxy Watch 5 和 Galaxy Watch 5 Pro 高尔夫版仅适用于蓝牙 + Wi-Fi,没有蜂窝网络版本。

标签:三星Watch 5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