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马官宣 6 月 8 日发布 14mm F1.4 DG DN | Art 镜头,拥有 E 卡口、L 卡口版本

转载 转载网络 | 2023年06月01日
适马官宣将在 6 月 8 日的“SIGMA STAGE ONLINE”活动中发布旗下全新产品14mm F1.4 DG DN | Art 镜头,这是世界上第一款 14mm F1.4 镜头,相当适用于& ......

小熊在线 6 月 1 日消息,适马官宣将在 6 月 8 日的“SIGMA STAGE ONLINE”活动中发布旗下全新产品 14mm F1.4 DG DN | Art 镜头。

据称,这是世界上第一款 14mm F1.4 镜头,在超广角下实现了 F1.4 光圈,因此相当适用于星空、星野摄影,而代价就是重量达到了 1.17 千克(E 卡口版为 1.16 千克),相对索尼的“FE 14mm f1.8 GM”镜头长了一半、重了两倍以上。

目前,适马还未公布这枚镜头的 MTF 数据图表,预计该图表将在镜头发布时提供。同时附上该镜头的详细数据:

镜头结构:15 组 19 片(FLD 3 片、SLD 1 片、非球面镜片 4 片)

最近拍摄距离:30cm

最大放大倍率:1:11.9

光圈叶片数量:11 片(圆形光圈)

尺寸:101.4 x 149.9mm(E 卡口版本为 151.9mm)

重量:1170g(E 卡口版 1160g)

对应 TS-141 三脚架座,兼容后滤镜支架。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