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集团:全国首个旅游景区 AI 导游“小丹”亮相,基于大语言模型开发

转载 转载网络 | 2023年06月05日
全国首个旅游景区 AI 导游“小丹”上线,数字人 AI 导游“小丹”由万达集团企业文化中心为贵州丹寨万达小镇量身打造。 ......

6 月 5 日消息,从万达集团官方获悉,全国首个旅游景区 AI 导游“小丹”上线,数字人 AI 导游“小丹”由万达集团企业文化中心为贵州丹寨万达小镇量身打造。

据介绍,作为基于大语言模型开发的智能导游,“小丹”的面世不仅突破了传统导游聚焦景点本身的服务限制,更是将单一的导游服务扩展为个性化、智能化的旅行生活服务。

据万达介绍,相较于传统导游,“小丹”的优势很大,突出体现在方便实用、智能应答、节约成本等很多方面,大大增强用户体验。小丹的具体优势有:一键领走贴身服务、AI 智能万问不倒、以一抵 N 节约成本、既是导游又是流量入口。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